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自西天取经回来之后,可谓功成名就,名扬四海啊!向来有经济头脑的猪八戒趁着“火”的时候写了一本《斩妖除魔的十大必备心理素质》一本书,卖的相当火爆,就这样猪八戒火了起来。
就在猪八戒火的时候,一个唱片公司要请他去和歌迷们见个面。猪八戒没有犹豫直接答应了下来,猪八戒兴奋地回到家照了照镜子,看到了自己丑陋的样子,大大的招风耳像大荷叶,大大的肚皮像一个充满气的气球一样,老爱穿着一身又脏又臭的袈裟。猪八戒下定决心要去整容。
整容以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情不自禁地说:“我怎么这么帅呢?”他那大大的耳朵已经变成了玲珑秀耳,眼睛从
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水汪汪的大眼睛漂亮极了,那“猪”气冲天的鼻子变成了“粉笔鼻”,侧面看上去特别有立体感,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亮亮的。以前那皮球肚经过抽脂手术后变成了魔鬼身材,好像比以前亮了。猪八戒的短腿变得无比修长,穿上西服后,更加英俊潇洒。猪八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心极了,这一点也不比韩国明星差呀,要是这模样去签售肯定会全场火爆的呀!猪八戒你真帅!
签售会开始了,猪八戒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走了出来,粉丝们一看惊呆了,这哪里是猪八戒呀!粉丝们接受不了,全都离开了。猪八戒终于明白了原来一个人的外貌并不是最重要的,内在的学识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