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掌声小学作文
掌声犹如远方的灯塔,照亮你前进的道路,让你充满信心走向成功的顶点。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巨人学校上作文课,玩了一个与掌声有关的游戏。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今天我们做一个游戏,规则是:“探索者”出去,“地下工作者”把红心藏起来,“探索者”去找红心,当“探索者”离红心越近,大家掌声越响亮。就这样,我们的游戏开始了。
我是地下工作者,我看了看自己附近,正好旁边有两个酸奶盒,我想:把红心藏在这里就万无一失了,想到这里,我将红心放在其中一个酸奶盒里。这时,老师把探索者“朱梦辉”叫了进来。她开始找红心,我一傻笑,别的同学也和我一起傻笑,弄得朱梦辉没法确定红心到底在誰那里。朱梦辉皱起了眉头,先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我们,可能在想:“这可让我上哪去找呢?一定要走出第一步,走出第一步就有第二步,只有这样才能找到红心!终于她勇敢地走出了第一步,这时,大家的笑声渐渐的停了下来,当朱梦辉离我很近的时候,听见了充满力量、传递信心的掌声。她开始观察我的周围,见我旁边有空酸奶盒,她就把酸奶盒拿起又放下,这时掌声渐渐小了,朱梦辉又立刻把盒子拿了起来,顿时,掌声又响了起来。于是她又把酸奶盒拿了起来,摇了摇,听见里面有声音,一打开,果然红心在里面。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掌声能给探索者指明方向,当探索者听到掌声时就会鼓起勇气寻找目标。在平时,我也要像探索者一样做事要大胆,勇敢,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