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漂亮的春天wps版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姑娘带着她的魔法棒来到了人间,像给披上了一件碧绿的外衣。
周末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走进公园,呈现在眼前的是那一排排整齐的大树,像一名名立正、笔直的军人站立在那里,好像在保卫着自己的家园。大树旁还有很多绿油油的小草在茁壮的生长着,小花也在争奇斗艳的开放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可爱极了!不时还会有一些蝴蝶和蜜蜂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猜蜜蜂妹妹是来采蜜的吧!
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一阵微风吹来,溪里就荡起一层一层的波浪,小鱼儿就像受到了惊吓一样,在水里面慌忙的逃窜。等风停了,水面渐渐的平静了,水里的鱼儿又开始嬉戏打闹着。
往远处看去,一座座高山像一头头大象的鼻子,有趣极了!一个个风车在蓝天白云下欢快的旋转着,而天上的白云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开放着呢!
我爱奇妙的大自然,更爱这美丽的春天!
作文:漂亮的夜空(篇二)
我爱看星星,也爱看月亮,当我烦恼的时候就会抬头仰望星空,被美丽的星空深深地迷恋。
寂静的黑夜,像一个熟睡的婴儿,在夜空的遮掩下安静地睡着。仰望星空像一个热闹的游乐场;像一座嵌满宝石的城堡。充满神秘感。夜空照着高楼大厦,变成了浅蓝色,照着森林,森林变成了蓝色,照着路灯,路灯也闪着盈盈的蓝光。
弯弯的月亮像一根根黄黄的香蕉,好像夜空一下就可以把它吃掉。圆圆的月亮像一个碧玉盘,里面放着千万颗雪白的珍珠。圆圆的月亮也像一面大铜镜,映着美丽的世界。为世界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月亮姐姐不知谁叫了一声,把正在睡觉的月亮姐姐给叫醒了,原来是淘气的小星星。小星星一会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一会儿又像在认真听课的孩子,在认真聆听月亮姐姐说话,一会儿又像在游乐园里玩,一会儿又像是在开演唱会。这些可爱的小星星把夜空当做了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尽情的表演,夜空下的人们看着看着,都忍不住笑了。
绚丽多彩的星空充满着神秘,等待我们用心去发现,我爱这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