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进入梦乡,来到了未来的大路上。那里的汽车不是很大,它是椅子形的,最多可以坐六人。
未来的汽车一共有五个按钮,如果你按下第一个它就会右转,按第二个按钮左转,第三个按钮是不可少的刹车,第四个是直走,第五个可真神奇,它能把你安全送到你想去的地方。
这些新小汽车不用燃油,只要一块小电块的百分之二十就可以用一天。它是不会发生事故的,它本身就在核心区域,放了一块自动避开车子的高科技装置。它下面有一层像碰碰车一样的气垫,不会发生事故的,你放心吧!我们总是被交通事故烦着,如果我们有了它,就可以没有事故了。
它不但可以防事故还可以防止在雨中打滑,从高速公路掉下来。你只要转转身子,按下秘密按钮,汽车就会长出四个蝴蝶一样的翅膀,飞回原来的道路。它会伸出一些仪器,仔细检查你有没有受伤。
未来的汽车可真方便,如果现在有,就可以解开人类发生交通事故的困扰了。
“叮叮”我被闹钟吵醒了,未来的汽车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