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未来的时候科技比现在厉害,学校也变得很科幻。
早上,教室是八点钟上课,进教室门的时候,教室门口就会有一只小熊猫突然窜到同学们的怀里,如果,你没有迟到它就会对你说:“欢迎!欢迎!”如果你迟到了,它就会说:“你迟到了,下次注意,注意!”然后,你就可以把小熊猫放到你的课桌旁。每张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小熊猫就负责帮你打开电脑,接着,老师就可以在办公室里用电脑讲课。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课就可以了。如果有人不听讲,小熊猫就会对他说:“你刚才没有听讲,如果,再被我发现,就罚你今天中午的食谱少一道菜。”
中午的时候,老师会根据每个人听课是否认真
,而规定谁吃哪些菜,一般都是两菜两汤,老师规定好后,这些菜就会自动传给同学们,吃饭时间为十分钟。
吃完午饭后,教室后面就会自动变出几个小房间,不要看小房间很小,只要你走进去,就像到了一个童话世界,每个小房间可以容纳五个人,每个房间都不一样,有游戏厅、科幻世界……
下午的课大多数是和上午是一样的,老师也会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再打算给同学们安排新的课程。
一天的课上完之后,“电脑老师”就会对我们说:“再见,回家路上要小心哦!”然后,就会响起一首好听的歌曲。
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喊我:“起床了,起床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