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轿车作文400字
说起轿车,现在许多家庭已经有了,但是,现在的轿车只能在陆地上“跑步”,就让咱们搭上时空机,去看看未来的智能轿车吧!
我所说的智能轿车外面有一个超先进的微型摄像机,要是把主人的指纹按在“感应区”上,它就会向主人发信号,告知主人在手机上宣布“能够用车”的信息,车门开。智能轿车的车灯也十分先进:只需到了恰当的开灯时刻,车灯就会主动翻开,它还会依据天的明暗度来调理光的明亮度呢!
车内还有许多按钮,每个按钮都会有相对的色彩,这些五颜六色的按钮是干什么的呢?别急,答案现在就揭晓!本来,这些按钮是用来确保咱们的安全和便利的。比方:按赤色按钮,在遇到火灾时,能够用轮子上的喷火器来救活,按蓝色按钮能够让轿车在水里用正常速度行使,按白色按钮是变成“翱翔状况”,只需你想去哪里,它就能够飞去哪里,按金色按钮是让你随时住进豪华酒店的设备,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够让轿车扩大,然后就变成酒店的容貌。
不出几年,这种车一定会被我创造出来,等着吧!
好心情,不在乎有几米阳光。
同样是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好心情不在于天气的晴朗。
晴朗的天空上偶尔溜来一缕缕的白云,以四十五度角去仰望它,不要以忧郁的心情打扰它,多么好的天气啊,明媚的阳光洒满人间,不难有个好心情吧。
忽而吹来几缕凉风,脑子顿时清醒了许多吧。这风,像清晨的露水一样清晰、凉爽。所以请不要以丝毫的愤怒看待他,多么清纯的风啊,有什么不好呢?
哦,风推来了团团乌云,顿时遮住了阳光,太阳在他的背后挣扎。别感到压抑。它一定不会笼罩住你的好心情,微笑着面对它,太阳就在他的后面,去等待他的出现。
嘀嗒,嘀嗒,嘀嗒。雨终于按耐不住急切的心情下了下来,打在地上,打在脚上,打在脸上,冰凉冰凉。不要惊慌,一场春雨而已。春雨贵如油,不过没有油的腥腻,带来的确是薄荷味的清香。
太阳,终于撕破乌云,跳了出来。天边挂起了七彩的音符,红、橙、黄、绿、青、蓝、紫。用你的好心情去演奏那活泼的调子,心情便也欢快的跳动起来了。
朋友,请不要被周围的事物所牵控,好心情不在乎有几米阳光。
以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一切,去发现它美好的一面。
每到深夜,窗帘中总会映出那种恬静的蓝色,拉开窗帘,仿佛已在繁星点点的蓝色星海中,仰望那一颗颗星,那一片片蓝,心中总会不由升起酸楚的感觉。我,不过是一个不敢发表言论的小小星辰。也许在茫茫星海中,我,只是一滴再小不过的淡蓝色。没有让人一眼就能看见的靓丽外表,没有让人赞叹不已的果断勇敢。没有一群同学围在身边的人缘。但是,我这颗小小星辰貌似也有一颗小小的梦想的种子,而这颗种子却没有适宜的温度,没有充足的水分,没有足量的阳光让它萌发,让它生长,扎根。我曾每天怀抱励志文,幻想着小小种子在自己的心中扎下根,长大;我曾时时克制情绪,规划着成功后的自我会如何如何。但最后迎来的,却只是一次次的迎头痛击。
我一次次仰望星空,却又一次次低头叹息;我一次次立志成才,却又一次次痛失信心;我一次次握紧双手,却又一次次自暴自弃。
而现在,我想我可以试着相信自己,试着勇敢的表达自我,试着走一步,再走一步,试着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试着活自己,试着乐观的面对生活,试着让小小星辰绽放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