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是在途中
滚滚红尘,人在旅途,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可能会成为我们人生旅途中最美的回忆。人在旅途,总会有深沉的思考。
一个人孤独的行走,心情急躁,不忍再继续,那是苦旅。一个人快乐的行走,开开心心,每一个风景都值得回忆。人生就像一趟旅程,只有身边不同风景的变换,却没有想到达的彼岸。人在旅途,其乐无穷。
人生如列车,一路奔跑,一路驶向终点,却在无言中给人一种启迪与感悟;人生如花开花落,经历过繁华,最终将归于平淡;人生如过客,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不带走任何一丝的云彩;生活的历难与快乐,是人生的不同展现,是生活的不断填充。望着车窗外,欣赏着美景;山峰之巅,望而远眺,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山谷之中不乏灵气与生机,山谷之中不乏神采与神韵,山谷之中不乏真实的世界。山与水,云与天之间构成了一幅天然合一的画卷。流水清清,山音动听悦耳,让美丽的风景有了更多的意义。人生就像是一幅画卷,需要我们这趟旅途来为它点缀。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或许我们可以改变命运,但人生这场旅途,真的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没有目的的旅途,只能听天由命了。如果我们留意的话,便会发现在旅途中,我们获得了好多美的东西。
我们在旅途中寻找的是一种心境,人生的旅途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收获,更是一种艰辛的付出。当看到美景时会让人感觉到心旷神怡,看水,听风,听雨,情境如诗,让人感觉心旷神怡。看青山绿水,心有一种豁达,心有一种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