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范文
糊口就是这样。而再这样的糊口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想得到幸福,追求幸福。每一个人都有这对幸福的特殊理解。
那么,我们的幸福又是什么呢?“幸福在那里?”朋友告诉我,“他不在柳萌下也不再睡梦里。他在精心的耕耘中。他在晶莹的汗水里。”是啊!幸福到底在那里?幸福是极乐世界。但通往极乐世界的道路却布满了荆棘,充满了崎岖。曾经有一位智者说过:“要想感触感染幸福,得到快乐,那么就必需把这一段不想走,不愿走的路走过去。”幸福是夸姣的,但幸福的背后储藏的只能是付出!当学习管乐队汇报演出成功时,听着家长们和校领导的掌声时我体会到了成功时的喜悦,感到了幸福。想想天天早晨辛劳,我后悔过。但我坚持下来了,成功的那一刻我好幸福!冬天的严寒好像不再那么可怕。
当六年级毕业前夕,我和挚友和好如初的时候我体会了情谊的贵重,我感触感染到幸福。由于一些小事差一点中断送了我们六年的情谊。当我和挚友和好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仿佛盛夏骄阳照过的大地也变凉快了许多。
当我们考了好成绩时,感到幸福。当看到我喜欢球员的出色表现时,感到幸福。
我们必需付出辛劳,汗水,泪水,精力,才能得到满树的硕果。那似时候,x你会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