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景色真美丽,小燕子从南飞回北方去了。
在公园里,树上长出一片片绿油油的小叶子,有的还没有长出叶子来呢,好像一棵光秃秃的树木,但有几棵不落叶的树却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再来看一看另一边,那里的草地上绿草如茵,草从土地里钻出来,好像在和伙伴们一起玩,一阵风吹过,草就沙沙沙地响,好像在和小朋友说“我们来玩游戏吧”。再来看一看花,那些花百花齐放的十分美丽动人,花还有许多颜色,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花瓣好像一个小姑娘的脸。
我来到小溪边听见溪水“叮叮咚咚”的声音,溪水不停地在流动。水很清,很清。水里面有成千上万条小鱼地水里游动,好像在跳舞。连我也想下去游一下水,可是水很浅很浅,所以我不敢下去游水,怕小鱼来咬人,也怕打扰小鱼的快乐。天空上还有许多只小燕子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它们是多么快乐啊!
春天的景物真是美丽动人啊,我爱大自然。
今天我们一家和二伯一家人本打算去唐县的青虚山,可是车刚开到唐县境内就遇到了堵车,我们等了很久车都不能前行只好绕道,可是没想到另一条路上也堵了车,唉,五一外出游玩的人家还真是多啊!妈妈提议:“咱们来时的路上有很多看起来也不错的景色,不如咱们找一个地方玩半天也不错呀!”大家都一致赞同!
我们向回开车,找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水库停了下来。这里桃花红,柳枝绿,芳草成荫,水库的水清澈而透明,微风吹来波光粼粼。。。。。。景色真是好美呀!最重要的是妈妈说,微风带来的味道中有腥味,这里一定有鱼,哇哦!这个太棒了!我们系好吊床,铺上地毯,摆好美味的食物,我们就先饱饱的吃了一顿,然后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的拉着二伯拿起渔网去捞鱼。出师非常顺利,二伯刚到水边就发现了一条小鱼,一网就被我们捞住了,我迫不及待的把小鱼放进了瓶子里,然后我们还发现了两只大牛蛙和两只小青蛙,我本来想抓大牛蛙的,可是我二伯说大牛蛙有毒,等我转头再找小青蛙,它已经跑了,我很难过。可是一转头我就发现一只很大的鱼,我们急忙用网子套住,二伯说这就漏网之鱼,哈哈!后来我还在水边看到一只小乌龟,我急忙用网子去捞,结果真被我捞上来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可是二伯马上发现小乌龟是死的,我白高兴了一场,哎。。。。
虽然如此但是我今天还是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