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咦咦咦?这是在干什么呢?哈哈哈,当然是在运动哦!那在哪运动呢?嘻……当然是在健身房!那又为什么在“炎炎夏日”下健身运动呢?因为是小记者活动呀。
当时我迟到了,大家已经开始很久了,我有些不好意思,正巧我肚子有些疼,就只好蹲在旁边看,现在大家正在跑格子,这可不是普通的跑格子,他必须每格都需要踮着脚尖走,两只脚必须每个格子都需要经过,否则就算错了。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这可不一定,你看,第一个开始了,他深吸一口气,吸气时肚子变得胀鼓鼓的,好像一个马上就要撑破的气球,圆滚滚的。一格、两格、三格……我在心里默默地替他数着。没想到他那笨重如牛的身体在格子上竟能灵活地跳跃,真厉害!“停”一声大喊响起,我一抬头,看见教练说他跳错了。看那胖男生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心就忍不住想笑……
第二个也要开始了,她看起来可比第一个机灵多了,果不其然,她一次就全部通过了,第一个胖男生看了,脸都有些红了。后来教练又教了一系列的活动,例如深蹲,这个深蹲你也不要小看它,要做好它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看那胖男生蹲了半天也蹲不下去,只好尴尬地摸摸后脑勺,而旁边的人呢?老早就笑翻了。不过教练看到,马上走过来叫他如何如何。胖男生也很快领会了要领。
唉,看着大家玩得这么开心的样子,我的心也蠢蠢欲动,可是老天从来不会如我所愿,罢了,谁叫我肚子疼呢。而且还这么晚去,那只好下次再试了……。
「作文参考」焦急的等待作文(经典版)
雨在哗啦啦,哗啦啦地下着,我冒着大雨来到了公交车站牌,等待着妈妈来接我。好烦呀!我最讨厌下雨天了!地都是湿的,有些东西还会发霉,真的是烦死了!老妈,你怎么还不来接我,你想让我被淋成落汤鸡吗?我气冲冲的想着。
豆子般的雨点从天空中落下来,原来云朵姑娘的心情也不太好啊!一个劲的在哭。真是倒霉!上课被老师骂,天气又这么差,妈妈还迟到来接我。今天遇到的倒霉事可真多呀!原本好好的心情都被搅得……不说了,真的糟糕透了!我开始了一阵的抱怨。我抬起手,看看了自己的手表:13点30分了!到14点就是舞蹈课了!舞蹈迟到了后果可不堪设想。老妈,你怎么还没来呀!你是不是存心想让我迟到?我嘴上念叨着:“老妈你快点来呀!这108路公交车都5辆过去5辆了,你还磨磨蹭蹭的。看晚上回家我不‘揍死’你,哼!”我怀着愤愤不已的心情在公交站牌里等待……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的心情从焦躁变到了急躁。这时间流逝的可真慢!烦死了!老妈你倒是快点呀!你到底来了没呀!寒冷的风从脸上刮过,原本热烘烘的脸蛋已被刺骨的寒风吹得冷冰冰的。
“宝贝,对不起,我刚刚有事很忙,来迟了。晚上补你一杯奶茶,好不好?”妈妈满怀歉意的说道。我想妈妈一定也很抱歉,或许她很自责没有准时来接我,可是我也不能怪她呀!我回想起之前的态度,心中便有了几分歉意。原来如此,“妈妈,不用补我一杯奶茶,您也是有事情,对吧!”我高兴地上了车。
一路上,我不停地在指责自己,这种等待确实挺漫长的,但是我要心平气和,不能急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