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宁静作文其三
房间里不停的涌动着兴奋的杀喊声,我沉浸在游戏世界里,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玩累了吧,我才回到自己。此时的我就像冷冻的玉米包,全身颤颤发抖。真是难以想象,开始的我是怎样坚持过来的。夜早已黑得可怕,眼睛似乎不听使唤了,这时,我往往习惯站在楼台上,眺望四方。
我极目远眺,黑色的一片。仰望天空,并无明月当空,只有一缕昏暗的光,映照不了这块大地。我听见了四周的声音,应证了这夜深的可怕,仿佛吞没了一切,让人发颤,站那一会儿,仿佛过了好久。我只感觉到我新心中好寂寞,只是想专心致志地站那一会儿。
我想到了自己,我调皮,后来烦躁不安,我的心从来没有停止过一秒。如果让我坐在一处一天,甚至是几个小时,我想我会发狂的。也许年青应该热血沸腾。但不是这样的,我不知我什么时候会得到心中的那片宁静。
凡事不是想象就可以得到的,有时,我也许会为欣赏一样花而驻足,我可能会因为失败而反思,可能因为游戏而沉迷,难道这些都不是因为心中的宁静,从而专一的吗?
不知站了多久,回神过来,我内心渴望安静下来,专一于某种事物,直到很长很长,就像仙人的修仙,达到一种无法言喻的境地,并非是仙法,而是一种内在超越,僧人悟道,感受真理。
我多么渴望自己在慢慢改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