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我的童年的路上有快乐、有幸福、有艰辛、有泪水、有付出、有收成、有坚持、有鼓励,在背后默默无私奉献的是自已的亲人。
小的时候被家人视为“掌上明珠”,以我百依百顺,即使犯下再大的错误,再不外温柔的说说,或一笑而能一言不发,当没看见。小时候,每个家长对自已都是要什么有什么。“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坏了”,或许每个家长都是那么想的吧!
上幼儿园时,家长依然对自已百般呵护,开学的第一天妈妈会说:“慢慢来,很快就有良多小伙伴了”,久而久之什么事都不干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糊口。
上小学的时,尤其是冬天,出门前妈妈无论如何都会说:“中午不要脱衣服啊,小心感冒了”……慢慢地家长对自已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越来越不相信自已了。有一次我梦到我仍是小的时候,爸爸妈妈一步步教我走路的情景,一人在前面护着一人在后面护着,生怕摔到哪了,嘴里还不停的说着真棒、慢点哦,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无比暖和的。
不外现在我徐徐的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无邪了,我梦想着有一天通过自已的努力有一份我热爱的工作,像爸爸妈妈对我那样对待他们,由于他们是我永远最爱的人。
作文:期盼(经典版)
这两天因为身体有些不舒服,一直高烧不退,所以没有去学校上课,只能在家里自己复习。
今天上午,我背了一会书后,在休息期间,无意中来到阳台,透过窗户向外望去,发现窗外的雪正在不停的下着,外面白茫茫一片。屋檐上、小树上、草坪上,还有健身器材上都有雪娃娃美丽的杰作。世界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银装素裹,十分漂亮。我这个爱玩雪的小孩啊,早就已经忍不住心中的激动了,特别想穿上大棉衣,戴上手套,下楼去玩个痛快啊!只是因为这烦人的甲流!让我期盼了这么长时间的大雪,连玩一会的机会都没有啦!
我非常的不喜欢甲流!这两天都被折腾的要疯啦!我真想让我的病快点好,然后去学校复习知识,找我的好朋友任菲桐玩。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玩雪呢!(哈哈哈哈哈)看着那白白的雪,心里面痒痒的。我真想现在就抓起一把绵绵的雪然后玩个痛快呀!我超级希望雪不要停,等我的感冒好了之后,痛痛快快的打一场雪仗!
雪还在不停的下着,雪花如鹅毛一般雪白、美丽。雪如此洁白,它落在人间,就是要把社会上的那些邪气给净化干净的。在世界上,人与人的心灵不同,有人的心灵是洁白天真,有人则是黑暗无比。我想20xx年的这第一场雪,一定是想让人们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端,这大概就是雪娃娃对人们新一年的期盼吧!
作文:乌龟(经典版)
我家里养着一只小乌龟,它的背上长着一个大盾牌,樱桃小嘴的两边,还有一对红红的脸蛋,看起来超级可爱。虽然它长得很可爱,但它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懒虫。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看见他还在睡觉,我就把它窝里抓出来,静静地看着它,过了一会儿,它才慢慢的睁开眼,又慢慢张开嘴巴,仿佛在说:主人我饿了,快点把吃的给我拿来。之后慢慢闭上嘴,闭上了眼,接着开始睡大觉,它睡得是那么自然,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中午,我给他准备了橘子当午餐,可小懒虫却还在睡觉,我拿橘子拨了拨它,它和往常一样,慢悠悠的睁开眼睛,一看到橘子,瞬间就精神了起来,快速盯住橘子,盯得死死的,好像生怕被谁偷走。我把橘子放到它旁边,只见他津津有味的一口一口的吃起来。唉!看来只有食物才能降服这家伙了。
每次看它吃饭,我都会想起龟兔赛跑的故事。这个故事里兔子认为乌龟跑得慢,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兔子就像箭一样的飞奔,跑到半路,回头一看,看见乌龟才刚过起跑线,兔子就自信地在路旁边的大青树下睡着了,可等她一觉睡醒了,确发现乌龟已经胜出了!我也真想找一只兔子和我家的乌龟来赛跑,验证一下龟兔赛跑的故事。
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虽然是个小懒虫,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我最好、最亲密的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