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里有一个我最认识的人,他叫杨苏安。他长着黝黑的头发,明亮的眼睛,他仍是我们班的淘气大王,他也是我的同桌。
他有的时候很神气。有一次下课,老师叫收功课,等班长走到他眼前叫他交功课的时候,他就站起来拍一下桌子说:“我就不交!”班长正要告诉老师的时候,他就马上把功课拿了出来,交给了班长。别看他很神气,可是一到上课时,他就不像下课时那么神气了,有一次上课老师让他读书上的第一天然段,他读出的声音比下课时小良多。
他是我们班最淘气的。下课时,他跟我们班的肖常旺还有张梭一起拿一个瓶子放一些菊花花瓣进去,再往瓶子里加水,他说:“一会儿我们在这个瓶盖上加几个洞,再向教室里喷水,喷到李梦棋和欧阳云非的书上。”他们加完水就向教室里喷水,恰好李梦棋和欧阳云非在教室里写功课,一下子喷了她们一头,书上也是的。她们气得追上去打了他们,还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就让他们站在讲台上。
他就是我最认识的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