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真了不起精选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是一位三年级的女孩,名叫Dorothy。我在吃、玩和做手工的方面都很了不起。
我吃的方面了不起是因为我的胃口很大,而且我很会吃。每当吃面条时,我会把整根面条放进勺子里,然后把勺子喂进嘴里一口吃掉。有时没有勺子,我怎么办呢?我用筷子把面条夹到嘴里,然后深深的吸一口气,用我超级强大的吸功把面条吸到嘴里,再用大剪刀一样的门牙把它们“剪”断,嚼一嚼,嗯,美味极了。
玩我可是一流的,我喜欢带着大家玩。我玩过的有趣的游戏我都会记在心里,然后把它们改编,再教大家一起来玩。在农场,我带着大家玩大风吹,红灯绿灯停等游戏,这些游戏的规则和内容都是我带着大家一起讨论设定出来的。最近,我们在农场玩一个小木屋的游戏,我们设定了密码和敲门暗号还有暗语,这些都是为了避免外人(家长)的入侵。现在农场的伙伴们都很喜欢玩这个游戏。过完年,我打算把这个游戏再增加一些新的内容。
别忘了还有做手工。手工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每一次,不管有什么材料,我都会想方设法用我那灵巧的双手做出一个东西来,做手工对我来说就是玩的一部分。做手工有个技巧,那就是你的想象力得很丰富。有一次,我在家里做小篮子,我看见奶奶正在用玉米粒做饭,我想起我放在花篮边的油菜花,又想:
能不能用玉米粒做营养土呢?说着,我抓了一把玉米粒就去做了,果然,成果还不错。事实证明想做好手工必须有很丰富的联想力。
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