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贵在坚持文章
坚持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坚持是穿越困难之海的小船;坚持是飞向浩瀚蓝天的翅膀;坚持是跨向成功海岸的桥梁。
开学了,我们走进教室,发现教室早已成了蜘蛛的家,到处都是蜘蛛网。同学们纷纷拿起扫把,一只、两只、三只……教室渐渐干净了,我发现了一个蜘蛛网,把它打破了。
过了几天,我惊奇地发现那只蜘蛛又有一个家了,我毫不留情地又把它打破。
一天,我又发现了那只蜘蛛,望着它,我发现了它内心的坚持。
坚持是一本书,能翻开智慧的篇章;坚持是一把金钥匙,能打开幸福的大门;坚持是一盏灯,能照亮人生的旅程;坚持是一把魔杖,能开启财富的大门;坚持是一把梯,能登上人类梦想的天堂;坚持是一首歌,唱出了多彩的世界。
坚持从珍惜时间开始、从爱护公物开始、从热爱运动开始、从讲究卫生开始、从助人为乐开始、从热爱劳动开始、从礼貌待人开始、从认真作业开始……日积月累,持之以恒,一旦养成,终身相随,是你披荆斩棘的利剑,是你自我超越的翅膀。
现在,我学会了坚持,因为坚持我的成绩渐渐变好。字写得端端正正,画画得栩栩如生。我的座右铭是:坚持!坚持!坚持!
万事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