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南山荔枝是哪里的
眼下,是荔枝大量上市的时节。大家知道荔枝更多的是妃子笑这个品种,因为这个品种种植范围大,产量高、易运输。其实站在荔枝高端位置的则是另外两个品种——桂味和糯米糍,尤其是出自深圳南山地区的更为上品
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南山桂味荔枝,从外表上来看它果粒不算大,新鲜成熟的果实表皮呈鲜红色,并带有疙瘩刺。
剥开新鲜桂味的果皮(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新鲜的桂味荔枝是果皮,而不是我们通常见到妃子笑那样的果壳)。里面的果肉呈半透明状态,并不会有过多果汁或液体流出。
果肉入口后简直没有最甜只有更甜,丝毫不会有酸涩感。而细小的果核更是它的“全系标配”。在你品尝它美味的同时很容易的就会忘记你买了多少。
冲着那么美味的荔枝,我决定去一趟深圳南山荔枝园亲身感受一下直接吃树上的荔枝是何种感受………
实在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真的词穷了。有机会的话你们真的要来尝试一下。如此现代化的一个繁华都市尽然藏匿着如此“仙果”。
有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的互动区里与我们互动。我会告诉你从哪里可以买到正真的南山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