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告诉我和姐姐、妹妹:“今天外公过66岁生日,我们要去乡下过。“我们听了后就找了三张纸做贺卡。我们做完贺卡后还出去买了一个蛋糕。我们提着蛋糕上了车,开开心心的去乡下了。到了乡下一阵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我们下了车后就跑进了屋里,在屋里我们发现舅舅、舅妈也来了,外婆、外公走了过来,他们看到我们后脸上就微笑了起来。到了晚上,就该是吃蛋糕的时候了,我们把蛋糕端到了桌上,然后妈妈就把两个6字外形的烛炬插到了蛋糕上,舅舅又用打火机把烛炬点燃了,我还把灯关了,开始许愿了,我们唱起了生日歌,外公把双手一合开始许愿,这时候旁边的人都拿出了手机开始拍照,然后我和姐姐、妹妹把之前预备好的贺卡递给了外公,外公看见了说:“谢谢你们。”我们说:“不用谢。”到吃蛋糕的时候了,我们每个人都分了一块,我吃得满嘴都是奶油,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今无邪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