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家六年级作文之二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让人们在生活中更方便、快乐!
我想发明一种环保、轻型汽车。这种车子靠太阳能的,表面涂了一层吸收阳光的粉。这种粉吸收能力特别强,只要在太阳底下一晒,就可以确保一个月不用充电!这样环保问题就解决了!还有这种车身和轮胎用的材料是高韧性的充气带,不怕热,不怕刺,不怕水,也不怕冷,只要往里面充气,它就会鼓到一定的厚度,和钢板一样。其它的小零件也就是用无污染钢质塑料做成的,玻璃也是透明的充气带做成的。人们坐上这种汽车,既舒适,又安全,而且很轻,因此也跑得非常快!充气后想还原,只要打开气阀,它就收缩到一个箱子那么大,小孩都能举起它,人们想在那儿开车就放下启动,它自己充气,多么简单!
同学们的梦想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有的同学想变成一只美丽的小鸟,在林中自由自在地歌唱;有的同学想成为篮球明星,在奥运会上勇夺金牌;有的同学想变成啄木鸟,为大树妈妈解除痛苦。而我的梦想却是当一名杰出的发明家,为人们创造举世闻名的超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