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二时光作文
花儿不断的凋谢与绽放,因为爱与时光,牵动四季轮回的情思。
——题记
爱与时光,伴随你的一举一动牵动我的情思。
我观察你的一举一动。得知你会像花儿一样凋谢,我会伤心。得知你某时某刻又可能像绽放时的花儿那样,又恢复了精神,我又兴奋不已,你知道吗?
春天是百花绽放的季节,我在笔记本上小心地写下百花缭乱这个词,怀着满心的骄傲,便手把本子给了你。你微笑着,翻开了笔记本,一页又一页。
我越来越紧张,但又怕你翻不到那一页,像手里捧着闪亮的宝石,巴不得向别人炫耀。
你终于翻开了那一页,你笑得更迷人了。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脸上有难掩的喜悦与欣慰,代替我内心紧张感的是自责。因为我看见了书页中掉出我成绩单的一页。而我的心,我的魂早已飞出十万八千里。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情思。
我是你最忠实的啦啦队,最诚实的计分员。
午后的排球场上,总有你那潇洒的身影。你的每一个击打、每一个跳跃都让我欢呼雀跃。你一场比赛下来,想必已经是口渴难耐吧!我递上早已准备好的饮料,却不料已有人抢先一步。“夏老师,您喝饮料吧。”啧!识时务的我退了回去,坐在座位上暗自神伤时,你却出现在我身旁。换走了我的饮料。“真麻烦,人长得太帅,学生都抢着送饮料。”你的一句玩笑话让我顿时明朗,我知道你在我心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咳……咳……!”不知道是着凉还是你多年的职业病,你的房间里总传来时断时续的咳嗽声。我的心里就像有一把小刀在一下一下的刺。只好关紧门窗,希望寒风别再摧残你的身体。有时你因为工作太晚,趴在桌上就睡了,我实在不忍心把你叫醒,只能轻轻地给你披上毯子,便转身离去。
花开花落终有时,再黑的染发剂也挡不住你一天天多起来的白发。我只能祈求爱让时光慢些走吧,因为有爱,即使四季轮回,也带不走花朵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