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经来临了,在这景色宜人的季节里,看风景就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学校就组织我们大名鼎鼎的,连毛主席都曾在这里学习过的岳麓山登山。
上午,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子乘上大巴,一路上蹦蹦跳跳,欢声笑语。下了车,我们就像一群解放的小鸟回归天空一样,一窝蜂地冲下车,好像是不把车门挤破誓不罢休似的。
首先,另我印象最深的景点就是爱晚亭了。爱晚亭的其中两根柱子上还有一幅对联呢!上联是:山径晚红舒,五百夭桃新种得;下联是:峡云深翠点,一双驯鹿待笼来;横批是;爱晚亭。
接着排名第二的就是“白鹤泉”了,而这种泉可不一般,它可是话中有话的。你瞧,在“白鹤泉”的鹤字上是不是沙盘了一个鸟字旁?这说明环境不好,鸟呀全飞走了。
这时,陈思灼又问:“小刘姐姐,那,那白鹤又飞到那里去了呢?”
导游姐姐停顿了片刻说:“在那儿!”
然后,排在第三的就是一个游戏了,这个游戏就叫“卖白菜”。
下山了,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一个是走的路太多,另一个是因为好不容易才爬到山顶,现在就有下去了,不免有些失落。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快乐的一天,拜拜!
第一天
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参加了200米、100米和4*50米接力。因为今天没有我的比赛,我只能可怜兮兮地呆在旁边喊加油了。
第二天
今天有200米预赛,我有点紧张,一直都在做热身运动。开始检录时,我更紧张了,牙齿格格作响,见了好朋友就紧紧地抱着,真有点像神经病。
开始比赛了,我被排在第四道。“砰――”枪响了,我十分努力地向前冲。2班的李薇和张玉双险些超过了我。最后,我还是以微弱的优势得了第一。
下午,200决赛,我居然要跟强手莫涵一组!裁判一发令,我们四个像离弦之箭般冲出去。莫涵一下子冲在了最前面,我使劲追赶,追上了张佳妮。到第二个弯道时,我呼吸困难,张大了嘴,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都快抬不起来了,排在第二的李薇也明显慢了下来。我鼓足劲,大步流星地追了上去,和她相差几步远了,可力气都用尽,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第二被她抢走了。
休息了一下,又起来作热身运动,好为等一下的4*50米接力赛作准备。检录时,我有点害怕:我会不会掉棒?我跑得过别人么?过了一会,比赛开始了,第一棒的莫涵迈开她那修长的腿跑了起来,一下子冲在了最前头。可惜给棒时有些小失误,第二棒的覃顺华差点被2班的同学赶上了,但还是有惊无险地把棒给了黄荟婷。黄荟婷最幸运,因为1班的同学掉棒了,2班的同学在看热闹,跑得很慢,飞快地把棒交给了我。我接好棒,一个箭步蹿了出去,使出全身力气奔跑着,耳边风声呼呼,我也顾不得了,只有跑,拼命地跑……我越跑越快,终于夺得了第一。
第三天
上午,由于有100米的预、决赛,我只吃了两个韩式面包。预赛我只得了第二。决赛时,我和2班的覃晴不分上下,她甚至还要快一些。贾老师和同学们在为我大喊加油,仿佛要通过这大声的叫喊声把他们的力量全输送到我全身。也不知是因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叫喊声使我力量倍增,还是覃晴体力不支,我渐渐超过了她,还拉开了一段距离,夺得了第一。
下午,运动会闭幕,进行了最后一样比赛――广播操!我们班同学比任何时候做操都认真,每一个动作都做规范。最后,我们班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从未得过)和广播操第一名,全般都高兴极了。我也得了200米第五名和100米第五名。不过,我还有些遗憾,因为得了100第三的覃顺华速度只比我快了0.11秒!
运动会真是收获多多、快乐多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