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喜爱的书。
有些是多年珍藏,有些是近来爱好。当然,为个人也都有讨厌的书,我个人了认为,讨厌的书要少,喜爱的要多。我听说,有人讨厌“三科”的书,写在本子上的作业都在应付了事,只有个别同学,喜欢些。靠!!!这也太丢人了吧,要学学人家好生啊!
写作文,老实说:“要起到“凤头、猪肚、豹尾,的作用”不像有些人,根本就是:“疯头、竹肚、饱尾”那可就无可救药了,两个很像兄弟,但是,我丑话说在前头,你用不同的效率写出来的文章,有的拿起来看简直笑死人了,还有的一看题目,脸上马上出现三个字--懒得看。还有的写的让人深邃而迷恋,忍不住让人引入一句名言“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之”来形容。
“书”是人类一生的伴侣,粮食哺育人的身体,书籍哺育人的智慧。(谢谢大家)一阵掌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