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总要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有的让我感动落泪;有的让我刻骨铭心;有的让我后悔难过;有的让我喜出望外……。然而,我今天要讲的却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可就是这件小事却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在一个极其平常的下午,炎热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烘焙着大地,哪一处都冒着热气。老师说,我们如果能既整齐又有感情地读书,我们下一节课就出去上体育课。同学们听了,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几个特别喜欢踢球的男生更是高兴,个个声嘶力竭地读着书,震耳欲聋的声音传入耳内。
读到下课时老师就说全部都下去吧。同学们听了都欢呼雀跃,全都迫不及待地奔下楼去。玩了一节课后,大家都气喘呼呼地走进教室。我当然也是玩得满头大汗。
然而,当我正要拿出水杯喝水时,我突然发现我的水杯里竟空空如也。哦,我突然想起来了之前有一个同学来找我借水,我把剩下的水都给她了,可我现在就没水喝了。
怎么办?我问了好几个同学可不可以借水我喝,她们要不就说我就只有一点水了,自己不够喝了。要不就说根本没水。真是关键时候掉链子。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小红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她把她的水杯递给我,说:“是没水了吗?我有水,你喝吧!我不渴。”听了她说的话,我毫不犹豫地喝了她的水。
喝完后,我发现她一直在看着水杯,好像也想喝。我猛然惊悟了,小红并不是不渴,而是看我没水喝才把她的水给我喝。
想到这,我的内心翻起无数波浪。我被这件事深深地打动了。
祖国我为你感到骄傲,我的祖国历史悠久,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我们中国有四大发明:火药、纸、印刷术、指南针。古代没有纸,所以人们一开始把字写在龟甲兽骨上,后来人们开始在竹简上写字,再后来人们发明了纸。
我的祖国山清水秀,柳绿花红、鸟语花香、美丽动人。
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的
我们中国有很多山,有泰山、黄山、嵩山我最喜欢的是嵩山,因为嵩山很高很壮观,所以我喜欢嵩山。
中国的面积很大,幅员辽阔,人口众多。中国的发展很先进,中国在科技方面已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两弹一星、杂交水稻、载人航天、深海探测、天眼望远镜等重大科技成果振奋人心,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青藏铁路,等重大国家工程也已取得很大成功。
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