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事件话题作文:婀娜多姿的校园范例
春天的校园,风似有似无地吹着,轻轻的拂过每个人的脸庞,这是春送给人们的吻。
夏天的校园,是个炎热而又充满希望的季节,呼呼的夏风吹的人心旷神怡,树的浓荫让人忘记了学习后的疲惫和天气的炎热。
秋天的校园并不是金色,叶儿们似乎不想结束它们的演出,还是那一片片辉煌的绿色,使人目不暇接,阵阵沁人心脾的秋风拂过人们衣口。秋,是多么迷人,比春多一份成熟,比夏少一份蛮横,比冬多一份温情,像一位季节的艺术家,一次次演奏出秋的那份温情和旋律。
冬天悄悄降临了,夏天的绿、秋天的黄都相继离去,它们被灰色所代替,校园里光秃秃的树木让人看了不觉产生一种凄凉的感觉,这时的教学楼似乎也多了一份庄严少了一份活力。
夏季校园里的太阳像火伞,无情的笼罩在校园上空,树影缩成一团,叶子都焉焉地打卷了,远远望去。在无人的校园里,似乎又一片透明的蒸汽在升腾。秋风劲吹,吹走了肆虐无情的太阳,吹来了秋日的恬静和人们喜悦的心情。秋风也有温柔而无情的一面,“秋风扫落叶”。那一张张憔悴的脸,轻轻地纷纷地飞舞着。它们是在怀念往日的辉煌,还是在哭诉今天的遭遇?心地善良但脾气暴躁的冬爷爷急躁的来到校园,他吹出刺骨的寒风,吸走了温暖与舒适,他洒下漫天大雪,把校园装扮得晶莹剔透,像个透明的宫殿。经过一个漫长冬天的孕育,空气中散发着树枝抽芽的清新的气味,百花齐放,一幅争“香”斗艳的情景好不让人陶醉。土地复苏了,残雪消融了,露出了熟悉的面孔,在风的吹拂下,杨柳迫不及待地长出了辫子,在微风中摇曳着,那如同一面镜子地菱湖,感受到了春的来临,又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格外夺目,好一幅校园风情画。
美丽的景色点缀着校园,婀娜多姿的校园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