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蚂蚁的文章.doc
昨天下午,就去墙角边观察蚂蚁了。我发现蚂蚁头上有一对细小长的触角;两只小小的眼睛。
我去问妈妈;大大的尾巴,好让我知道它们想干什么;六只细小的脚,可爱极了!
后来,我看见一群蚂蚁排正整整齐齐的队伍,离一些大米越来越近,我想:恶作剧一下吧。于是,我用脚狠狠的把一只蚂蚁踩死,然后把死蚂蚁扔在蚂蚁群中,这一下,妈妈说不知道。
第二天,上午第三节课后,我去问科学老师这是为什么呢?科学老师说:“这是蚂蚁的信息。“哦,原来是这样啊,难怪!”我恍然大悟地说,我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 到了中午他们放下手中的工作,急急忙忙的回家吃饭,吃完饭又开始了勤勉的奔忙着……
夜晚已经疲劳的一天的蚂蚁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