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写手表作文300字之五
我有一个手表,它圆圆的、胖胖的、憨憨的,它穿着一身乌黑的燕尾服,燕尾服上还有一个埃菲尔铁塔的图片。在商店里,我第一眼看见它就非常喜欢了,我让妈妈把它带回了家。它每时每刻都在陪着我。
每天我都会看着它“身体”里的一对好兄弟,分别是哥哥分针和弟弟时针。他们每天都要运动和玩耍,只不过小短腿时针永远跑不过自己的大长腿哥哥(分针)。
只要我需要计时的时候,经常需要它(手表)的帮助,别人问时间的时候都没有任何差错,这些都是手表的功劳呢!它每时每刻都跟我在一起,这时候它可真像一名贴身保镖,有时候,它又像一名帅气的绅士呢!
在我生病时,不会离开我的也只有它(手表)。在它生病的时候,不会离开它的也只有我了。因为只有我的手腕能让它恢复健康。
我非常喜欢它,它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
我喜欢的游戏和运动有很多:老鼠靠墙、海盗传奇、生化危机、打羽毛球······但我最爱的还是踢足球。只要一放假,我就会和伙伴们一起去广场上踢球。
看,我们的伙伴“小梅西”又绕着S线单枪匹马地冲进对手的防线里了,想来个漂亮的弧旋球,但他还是力不敌众,球很快就被抢走了。
忽然,有人大喊:“小心!球来了!”我四处张望想找出那个飞速射来的球。当我反应过来时,球已经快射进球门了,在这关键时刻,只见我们的“门神”嗖地一下跑来扑向球,不紧不慢地保住了这一分。
“门神”把球传给了我。我、仔仔和“小梅西”三人共同合作,越过了冲锋,突破了防线,很快就攻到了球门的禁区边了。
我对仔仔使了个信号,便大步流星地冲到右边,把球向左边使劲踢去,仔仔接住球后,就边滚着球,边对着门框来了个彪射进门,球射到门框上立刻弹进了球门。
进球啦!比分12比8,我们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