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300字之
我们家一共有三口人。
爸爸的特点是会开小汽车,连坑坑洼洼的路他都能稳稳地开过去。他开的又快又稳,坐在上面真舒服。
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和一辆大卡车相见了。大卡车要过来,而我们却是要过去。狭窄的路面,可不容易开过去。我说:“完了,过不去了。”爸爸说:“不要着急,耐心地等一下。”等待了一会儿,大卡车终于过去了,我们也顺利地开走了。我说:“爸爸你真棒!我长大了也要学开车!”
妈妈的特点是很会做菜。每当我放学推开家门,就看见妈妈做了一盘又一盘的菜,香喷喷的,我还没有放下书包,口水就流出来了。我刚准备去拿,妈妈说:“不能用手!”我忙拿的起筷子,就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进嘴里,“啊!真好吃呀!”
我的爱好有游泳、跳舞、弹古筝……
其中我最喜欢跳舞,因为边老师总是表扬我,心里可高兴了。所以我喜欢跳舞。
我们一家过的很快乐,很平凡。那你们的生活过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