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外教给我们上课
20xx年3月25日
今天,我们下午有节英语课,听说是外教来给我们上课,我们非常兴奋。
上课了,一位外教女老师走了进来。我们欢呼了起来,似乎把身边的听课的老师全忘了。外教先给我们打了招呼,就开始上课。老师先让我们玩中自我介绍,老师扔纸,扔到谁那里,谁就回答老师的问题。扔了几次后,这次扔到了我这儿,外教问我:whats you name?我回答:my chinese is kong jing song.外教问:are you hare a english name?我说:yes, my english name is kong jing song(声调),因为我灵巧的运用了小沈阳的话,引起了全班大笑。
今天,我真的好高兴啊!希望天天都能上外教的课。
你离我这么近,却又那么远。
——题记
有时,我真的在想。青春真是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他明明只有短短的身子,却偏偏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我们的记忆里挥舞着大大的翅膀,久久的不肯离去。
就像还在怀念小时候,别人给一颗糖。就可以开心一整天。稍微长大的时候,以为自己有个很贴心的朋友,就可以向全世界炫耀。但那只是小时候。
到了初中,我们想的更多,也会思考了,成山的作业让我们不得不放弃那些自己曾经在乎的、喜欢的一切。卑微的成绩也只会换来更多的嬉笑与责骂。
还记得么?在那些难熬的日子里,有多少个夜里自己曾经偷偷为自己稀少的分数而哭过?有多少个夜里自己明明很努力,却还是换不回老师那一抹欣慰的目光和父母的体谅?有多少次是自己硬挺挡下了那些细小而尖锐的语言和那些不屑的的目光?
这就是青春,让我们奋不顾身却又满心伤痕。
现在我们长大了,有么有那么一瞬间,你很想很想回到某年某月某天?虽然那些日子有过心酸,却依旧让人想怀念。
那些让人哭、让人笑、让人疼的时光,一定会成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青春,我们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