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我。我们这一家子各有各的特点,且听我一一道来。
爸爸是一个个体户,工作很忙。有时侯正吃晚饭的时侯,有人给他打电话。他吃完饭,把嘴一擦,衣服一穿就走了。有时侯他一走会很晚才回家,但有时侯又很早回家,为了我们全家的生活,爸爸每天都在奔波着。
妈妈是一个手机工作狂,她每天大多是使用手机工作,有时候还要用电脑。但是妈妈并不太会电脑,现在还要向舅舅学呢!煮饭一般不是妈妈的活,除了星期六、日,平时都是爸爸做饭。
弟弟是一个QQ小弟,每天只牵挂着QQ和QQ小游戏,一做完作业,读半个小时的书,剩下的时间不是看电视,就是玩QQ。
姐姐是一个爱时尚的手机狂人。每天十点十分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玩手机,晚上就是她玩手机的美好时间。
至于我嘛!也是一个爱时尚的手机狂人,我一做完作业,读了半个小时的书,第一时间也是去玩手机。
家是沁人心脾的蜜糖,家是我沮丧时前方的明灯,家是永恒不变的旋律。我爱我的家,因为那是我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