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都开好了。
稚气未脱的我们组成了一个大家庭,校园里到处充斥着月季花的芳香。我们开始自我介绍,开始认识新的朋友。然后,一起去食堂餐厅打饭。那年,我们14岁,记忆中那年没有一丝污垢,没有一丝瑕疵,只有数不尽的欢声笑语,那年,我们成了中学生,那年,花都开好了!
那年,似水繁华。
渐渐成熟的我们知道了怎样去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开始有了目标、有了动力,努力向终点驶去。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临界点。某一天,不小心存放起来的金币算消失不见,存钱的小孩子伤心大哭。明白了什么叫做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痛苦,我们开始默默地祈祷,希望不会是永久的分别。也许,那年似如一个流年沉沦,繁华终有归去时刻,记忆中,那年,我们经历了同别人不一样的似水繁华!
那年,疯吼《离歌》。
每个夕阳映照下的午后,我们都会在宿舍里扯着嗓子吼一句想留不能留最寂寞。好像要把全身的疲惫和不堪一击的痛苦全部发泄出来。那年,我们初三,我们有了各自的小秘密,那年,我们疯吼了整个秋季。
那年,白色球鞋。
我们没有约好共同去准备同样的东西,但是,那年的夏初,我们整齐的穿上了白色的球鞋,没有过分的耀眼,没有黑暗的沉迷,只是唯一的白色。我们笑了,孩子般的微笑,然后我们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挥泪撒下了我们的友谊,只因那道亮的白色风景线。那年,白色给予我们纯真的笑和纯色的友谊。
那年,我坐在课桌边,静静的思考,安静的写下我们曾走过的岁月,无需太多的纷扰和嘈杂。那年,我们共同走过了同一片土地,仰望了同一片蓝天。那天,我们共同歇斯底里的疯吼,那年,我们穿上白色的球鞋,共同寓意了整个夏末的纯白色。那年,我们都渐渐长大。
那年,那影,那些人,我不曾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