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写初三生活的文章
为了使幼儿拥有一个安全、舒适、优美、丰富的生活、活动环境,满足孩子多方面发展的需要。我园添置了大型玩具、幻灯机、电视机、VCD机等活动、教学设备。加设了种植园地、3xxxx直跑道、玩沙池等,还在活动室设置阅读角、美工区、娃娃家、结构区,为幼儿提供了发现、学习、创作、模仿生活的机会,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充分感受发现的乐趣,提高了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
政治教科书中有这样一句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通过亲身体验,亲身经历,方能捕捉那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最精彩最真实的一瞬。我的老师前些年的一部作品获得了大奖。他告诉我们他为了写好这部小说,历时几个月,亲身深入西北荒壁,跟着艰苦跋涉的商团,记录下了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自己也活脱脱地成了大漠人,这才有了成功。他还告诉我们,写作要投入自己的真情实感,以亲身之所践,写笔下之字,这样的文章才最真。是啊,倘若人人拿着虚拟设备,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观察到他人的真实生活,不经过时间的耗费就能写出作品,这不仅仅是对呕心沥血而创作文学的作家的亵渎,更是对用双手双脚走遍天下的人的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