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环保体验作文400字其二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一个郴州十天的夏令营。而这十天的日子里有一个活动,就是要捏着鼻子用手去拿别人一丢就赶紧走的东西,那就是捡垃圾桶里的瓶子环保回收利用。
十天中一共安排了两天时间。从早上5点到晚上7点,一天时间都捡废品。捡到瓶子卖掉赚到的一丁点钱就去搞一日三餐,三餐都没有吃到,也不管的其它事。
十天已过了8天,最后的2天是捡瓶子的时间。早上5点,老师准时把男生宿舍的男孩都叫醒,大家在外面集合。老师说:"环卫工人6点钟捡废品,所以我们要5点动身。"老师给每个孩子和家长发一个麻袋,就开始组合,开车来的家长带着没开车的家长、孩子出发了。到了一个地方,我和妈妈下车了,看见了一个垃圾桶,里面有几个矿泉水瓶子和几个玻璃瓶,我就都捡到麻袋里了,可后面的垃圾桶都没有什么东西了。到了晚上,我突然看见一片菜园,里面居然有几棵枣树。两餐没有吃东西的我,兴奋地冲上去摘了几个吃了,才不饿了。一天下来,我们只赚到一元钱。
这次体验让我懂得:如果每一个人都做到环保的话地球就不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