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作文
阳光下,那笑容在我心中留下了震撼。原来,微笑是太阳的温暖。以下是边肖带来的她是谁的猜测。共5篇,500字。请参考。
没有人不喜欢笑,因为生活需要笑。
笑是生命之花。俗话说“笑十年。”正是在这里,谈笑风生才能永葆青春。对面走来,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给了别人一个笑脸,其实是给别人和自己的一束花。那么,你的心就是一座花园。把花园建在心里就好了。内心总会弥漫着香味,会传染给别人。当世界充满笑花的芬芳,世界就会变得和谐美好。
微笑,需要一颗乐观的心。笑花只能在乐观的心态中成长。
在童年,笑是最常见的表达方式。完全没有理由,一张小脸看起来像是在笑,所以长辈说这孩子真的很幸福,以后一定会有好的未来。孩子心里没有美好未来的概念,只是因为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没有吃苦、名利的概念。他们的心就像天空中的白云一样纯洁而明亮,当他们漂浮的时候就会散开。如果太阳再次照耀,他们会有一个温暖的微笑。我最喜欢和孩子玩,因为孩子的脸是一朵盛开的花。
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双腿残疾的歌手。他的名字叫周琛。周琛出生在山东苍山县的一个贫困农场。从小到大,他和年迈的爷爷一直在附近打工谋生。十二岁时,因为没钱买火车票,他偷偷爬上了火车。火车开动后,他发现方向不对,匆忙跳了下来。这一跳让他失去了双腿,永远改变了命运。坚强的周琛没有失去生活的信念。十四岁时,为了不打扰年迈的爷爷奶奶,他决定离家出走,开始流浪生活。他擦皮鞋,卖报纸,后来成了街头歌手。那天在电视上,他和妻儿一起接受了陈鲁豫的采访。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笑容,那是一个历经沧桑的男人的笑容,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在他的微笑中,高山般的磨难突然变成了浮云,慢慢飘散。
这时,我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心情突然变得沉重起来。我想起了我的童年。那时候我虽然温饱不足,但脸上每天都挂满了笑容。现在,我有了好的生活,好的工作,却被很多世俗的东西折磨。这样的人生可以算是幸福和幸福吗?
哦,那久违的笑容,我该去哪里找?
对于人生,我们有过多少感情?在人生的大舞台上,不同角色的人演绎着世间的悲欢离合,跌宕起伏。活着给你快乐的享受,也给你说不尽的痛苦。忙碌的工作,坎坷的人生,让人的脸上多了对生活的怨恨和不满,少了对生活的开心和微笑。尤其是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彼此住得近却不熟,以至于连“微笑”都被钢筋混凝土禁锢了。世界上有太多的壁垒,太多的纷争,太多的伤心事。人与人之间似乎只有竞争和金钱。友情不再是最重要的,而是冷漠的对待一切,对待所有人。没有微笑,世界变得毫无表情。
人生丰富多彩,有曲折,精彩的人生在于过程。生活的艺术十有八九与其说是消除烦恼,不如说是在烦恼中修炼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快乐,更现实。因为真正的幸福是保持内心的平静,不被任何事情打扰。既然生活的残酷在考验你,你就要面对痛苦。为什么不微笑着接受考验,乐观地看待生活,在另一个村庄寻找幸福?“环境是心生的,福报和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意思是苦乐,都在自己的心境里,可以培养出快乐的心情。微笑是情感的语言,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就像春风,温暖着人们的心,传达着某种精神上的安慰。它是春天的表达,是真诚的姿态,是美德的体现,是幸福的象征。微笑内涵丰富,是一首诗,它让春风雨露润物细无声。笑是一首歌,温柔苍劲,叹息吟诵;微笑可以化解矛盾和隔阂,消除不和谐的音符。把笑声融入到生活中,不仅会让你感到舒适和快乐,还会把笑声带给身边的人,让别人感到亲切,这样会消除冷骨,迎来三个暖冬。开心就笑,难过就笑自己,笑人生。如果你用MoMo的态度对待自己,你有多少时间去体验生活的乐趣?
生活需要微笑,所以不要收起你的笑容,学会张开嘴,让你的嘴角露出一弯月亮,多微笑,做一个无忧无虑的人。当你再次学会微笑,你就学会了生活。
当你读到这篇文章时,请给我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微笑。
生活需要微笑,微笑像阳光,温暖人心,融化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它永不褪色,永不消失。
小学分班让我很困扰,因为“老班”里的朋友都走了,让我不得不独自面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看着一张陌生的脸,我就呆了!开学第一天,我没有安排座位。每个人都围坐在一起。我环顾四周,发现一个角落里还有一个座位,我赶紧跑开了,怕有人和我争论。坐下后,我看着身边的同学:“我的天!没有我认识的人,我该怎么办?”我忍不住自言自语。同桌笑了笑,我赶紧转身走了。看到她是一个看似柔弱的女孩,我暗自得意:呵呵!好事多磨,还是让我抓一个好的“巴结”小姑娘吧!于是,我找到了合适的机会,两眼相撞时冲她笑了笑:“嗨!您好!”她一开始很惊讶,后来笑了:“你好!”不一会儿,我们成了好朋友。
该去上初高中了。当我和朋友回忆起以前的快乐时光时,她感慨地说:“每次见到你,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灿烂的笑容。就是因为你的笑容,我突然有了一种亲近的感觉,于是和你聊了起来。事实上,我们的友谊源于你的微笑。”我笑着说:“对!其实有时候微笑还是挺有用的!它让我们成为了朋友,让我们相互信任。真是神奇的东西!”
原来微笑有这么大的作用!微笑就像一种神奇的小东西,让两个不认识的人相识相知,成为一对很好的朋友。它可以让这个世界充满友谊和爱,它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以,生活需要微笑,世界也需要微笑。一个不经意的微笑,可以驱走心中的黑暗。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微笑,就会让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耀在你的心里。让我们学会微笑,让它充满整个世界!
笑一笑,生活需要微笑,微笑是春天的阳光,是春天的新绿,微笑是生活里永远明亮的阳光!
她乘着白雪公主的马车,叮叮当当地翻过山坳。在悄无声息的夜晚降临。
他是调皮的,在温和的春天里,他出其不意的到来,给人类增添了许多的欢笑笑语。他落到树上,只听“咔嚓”——树枝断了;他跳到田野上,将刚钻出来看美景的小草压得弯了腰;他跑到高楼大厦的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的玩伴……玩累了便又躺回马车到头大睡
她是美丽的,只要有他的地方,不管是争奇斗艳的花朵,不管是悠悠葱葱的树木都成为了他的背景。他如欢乐的精灵,所到之处笑声飞舞,给婀娜多姿的冲姑娘带来了无限趣味。
他是高尚的天使,从天而降,带来了做人应有的品质。他告诉了我们做人要乐于奉献,诚实勇敢,舍已为人……她宁静而洁白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无限遐思。
他的到来,给万物复苏的大京城奉献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夜幕降临,四周都静悄悄的,银装素裹大凉城,从远道近一片白雪皑皑,在朦胧的月光下一片片雪光闪闪发光,散发着夜的气息。
此时的大凉城,热闹非凡,城里乡下,家家户户一片欢声笑语,大人们望着满天飞舞的雪花充满了对今年美好的生活的憧憬。孩子们追着雪花秀闹,每个小男孩儿都拿着一个雪球瞄住着自己的“敌人”,心里说着:“三点成一线,打!”随着啪啪几声,每个人身上都挨了几个。女孩子也很调皮,堆了一个雪人只安了一只眼睛就不管了。寂寞的独眼龙只好等它的第二个主人来把它修理一下。……在悄无声息之中,他又乘着白雪公主的马车离开了大凉城,去往下一个地方。当新的一天到来,人们在歌颂着这春天的最后一场春雪,愿快乐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