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夏天初三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和你初次邂逅是在一个初冬的早晨,那时的你戴着大帽子,围着蓝围巾,用穿着厚手套的手笨拙地在翻一本书。哦,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啊,真的不是很顺眼。这就是对你的第一印象,不是很特别。
当我走到教室后,发现你就坐在我的旁边,我明白了。原来你就是我的新同学兼同桌。看着你脱下围巾和帽子,露出有着精致五官的脸。我给了你一个甜美的微笑,而你却只是看了我一眼,点了一下头。渐渐熟悉,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发现你真是一个接近完美的人,成绩好不说,人也长得很漂亮。只是对人冷冷的,(当然不包括我啦)却总有一股特殊的气质吸引着你周围的人。你喜欢冰,喜欢蓝,喜欢冬天,喜欢月亮。
狮子座的我拥有太阳般的热情,喜欢笑,因此也拥有一大堆的朋友。他们说和我在一起,呼吸的空气都是快乐的。我喜欢火,喜欢红,喜欢夏天,喜欢太阳。
你是“冷秋天”,我是“热夏天”。
我时常会犯一些错误,于是你总是会唠叨。而你却从不给我机会来教训你,因为你不犯错误。于是我便自恋的说:“哈哈,要不是我常常犯错误给你借鉴,你会这么完美吗?”你这时便会推我一下,说:“去你的!”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你是呆在我身后完全成熟的秋天,而我就是时常磕磕碰碰的夏天。
你注重结果,而我看重过程。
你就是丰硕累累的秋天,而我就是努力孕育能量的夏天。
我时常会和一群死党出去玩,我喜欢被人包围的感觉。而你却从未是那人群中的一员。你说你讨厌成为焦点,你喜欢被人忽视。
你是安静的秋天,而我是热闹的夏天。
别人说,天啊,你们竟然会成为朋友。而你我总是相视一笑。我知道,我们在一起,虽然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但是却能够将寒冷的冬天变成生机勃勃的春天,就如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