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美丽的村庄,那儿一年四季绿树成荫,阳光四射,照亮了村子的每一个角落,未遭受任何灾难。
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我是一棵很大的树,种植在一个人家门前。我姓松,名树,松树就是我!
春天,我散发出最新鲜的氧气,使这家人以及这个村子所有人精神百倍,劳动更积极,更勤奋。
夏天,我遮住阳光,有许多人在我的脚边娱乐,例如,老百姓(农民)伯伯在大树下打牌;小孩子们在我身旁游戏;还有些妇女在我的脚边织毛衣啊。织花边啊。绣花等等。
秋天,我开了花,那花儿带着迷人的香味,飘洒于村里的每个角落。
冬天,我还在哪儿,没有落叶,这便是我岁寒三友之一:松树。
直到后来的一天,我成了往火堆里扔的木头。我当时想,人类太自私了,我无私的为他们做出无私的奉献,而他们却``````
就这样,山上的书也被看完了,那山霎时间变成了“秃头”!有一年的夏天,暴雨下个不停,村子失去了挡箭牌,大水淹没了村庄,人们死的死,不死也不知下落,当他们想起我们时,而我们却离开了,他们后悔也没用了。
人类不该破坏我们,如果在这么下去,世界就将会走向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