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爱的娇娇作文300字之
啊!今天要到阿姨家去了,我惊喜万分,因为我又能见到阿姨家的宠物狗——娇娇了。
娇娇全身有一层雪一般的绒毛,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珠和一双神气的耳朵,大家都说越胖越不好看,可要是这话用在娇娇身上,那就错大了,它可是越胖越可爱。远看,就像一团大雪球在向你滚来呢!
有一次,我和娇娇来空地上玩,我想让它把我扔出去的木棍捡回来,我一扔,可娇娇纹丝不动,水灵灵的眼睛望着我,不知所措,我没办法,只好扔了一根鸡肉卷,我低头一看,咦,娇娇呢?我再往扔的那边一看,哇!娇娇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飞奔到了那,并狼吞虎咽地吃下了鸡肉卷,我叹了一口气,心想:诶,这个吃货!
过了几天,我和娇娇熟了,它经常让我抱着它抚摸它那雪白的绒毛,可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要暂时离开娇娇,可这对我来说,非常难受,讨厌的泪花在眼眶里打转,我走了,娇娇在门口为我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