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在我刚刚七岁时,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长得实在太可爱了!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脑袋上方长着一对不长也不短的耳朵,一半白,一半灰,十分逗人喜爱。它还有一双像蓝宝石闪着发光的大眼睛,总是深情地望着我。它身穿白衣服,头顶戴个帽,脚穿红皮鞋,那样子真有趣,更可爱的是它有一个油亮油亮的黑鼻子。它的手脚非常小,脚和手里有一个黑乎乎的爪印,真像蘸了黑墨汁印上去的。
小狗不但可爱,而且也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每当我有困难时,看到它,就好像什么都不怕,反而感觉更简单了。每当我有快乐的事情,总能和它一起分享。每当我有心事时,它就会悄悄地走到我身边,卧进我的怀里。好像很懂我的心,在安慰我:“别伤心,只要努力,你一定能成功!”就这样,小狗成了我最喜爱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