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可爱的小狗作文300字推荐一则
我家的小狗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滴溜溜的眼睛,活像一对水晶玻璃球。它的鼻子往外鼓着,嘴巴紧闭着,汪汪地叫时,声音又尖又细,就像一个小娃娃在唱歌。那对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黄里带黑的小尾巴向上翘起又微微卷曲,脚上还长着尖尖的爪子呢,真逗人喜爱!
小狗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用鼻子先嗅一嗅,然后再用舌头慢慢地舔,每当我把油饼、馒头放在手心上时,小狗很快把它吃掉了。小狗喜欢在放杂物的地方睡觉,有时,我不注意,乱脱衣服和鞋,它就睡在我的衣服或鞋子上。小狗夜里需要吃东西。一天晚上,小狗睡到半夜,突然大叫起来。我被小狗从梦中叫醒,我连忙起来看它,抚摸它,但它还是叫个不停。我找来一块蛋糕让它吃了,它才停止叫嚷,乖乖地睡觉了。
就是这只小狗,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
[实用作文] 小狗作文,可爱的小狗范文简短
今年寒假,我去了一个的地方,猜猜是哪里?是我外婆家。
外婆家座落在一个小山村,放假前妈妈就告诉我今年假期要带我去外婆家玩,那是一个幽静,空气清新,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到了外婆家,外婆家的鸡呀猫呀大狗呀我统统不感兴趣:1、鸡太脏,又抓不到;2、猫也太敏捷,每次我一靠近它就逃,3、连我以前喜欢的大狗也变凶了,不好接近,每次都摆出一副很不友善的样子,似乎想咬我。听到这儿,你一定会想那你在外婆家岂不是很无聊?外婆家是没有城市的喧嚣,也没有城市里有的电游、也没有城市那五彩的霓红,但乡村也有乡村的乐趣-------在那有我可爱的一个小伙伴灵灵天天陪着我。
灵灵是一只小狗,我刚到外婆家的那天,吃完了午饭,只见外婆要去喂狗,我拿过了外婆手里的碗,自己去喂狗了,我最喜欢狗了。喂完后,外婆又往碗里添了些饭,我不解,跟在了外婆后面,原来外婆家除了刚喂完了的大白,还有一只小狗,看到小狗,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刚喂大白的时候,大白的不太友善我心里正还有些担心呢。
哇!这只小狗真可爱呀!它有一身棕色的皮毛,两只水灵灵的眼睛,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和两只小小的耳朵。小家伙听到了我和外婆的脚步声,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就从棚子里探出头来,摇着尾巴调皮在向我要饭吃,一副馋样。。。。。。。
灵灵,是我帮它取的一个名字。灵灵和我形影不离,我天天带着他玩,起初,灵灵也有点害怕我,但后来知道我没什么恶意便也习惯了跟在了我的后面,我叫他坐下就坐下,我到哪他就跟到哪,每次吃饭的时候我便偷偷的撒些饭菜及骨头给他吃,大白来抢的时候我总把大白赶走,这也许也是大白对我不友善的原因吧,看我太偏爱灵灵了。
一天,我闲着无聊,假装睡着了,想看看灵灵会怎样?灵灵见我睡着了,它也无聊起来了,于是对我的衣服又抓又咬的,又在地下撒欢打着滚,似乎想把我逗醒,真是可爱极了,逗得我打心眼里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