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作文精选
在我六岁的时候,养过一只狗,它既可爱又灵敏。
它有一双千里眼,很远的东西都能看到。还有一排锋利的牙齿,像一把电锯,遇到坏人都会拼一下。
它很贪吃。如果我不给它吃东西,它就会用一双可爱的、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那眼神把我融化了。我只能请它吃大餐。它吃东西的姿势也很特别,头低下来大口大口地吃,吃得津津有味。它吃饭的时候很专心,谁说的话都不听,要是你真吵到它了,它会表现出一副想把你给吃了的表情。
它嗅觉非常灵敏,每次都能帮我把东西找出来。有一次我不见了一只袜子,我告诉它让它给我找。它先用鼻子闻一下另外的一只袜子,然后东瞧瞧西望望,这里闻闻那里嗅嗅,然后在凳子底下找到了目标,拼命狂吠,好像告诉我说:“主人啊,你的袜子在这里啊”。我拉开凳子,发现袜子果然在这里,我开心极了。小狗真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它还很尽职。有时候发现老鼠偷吃东西,就扑过去,抓住老鼠的脖子。老鼠仿佛对狗说:“狗大爷能不能放了我啊?我保证下次不偷吃了。”狗仿佛说:“老鼠谁叫你来偷吃?休想!”老鼠想逃跑,拼命挣扎,但是被狗狠狠地抓住。狗仿佛说:“想逃跑,没门。”说完狗就把老鼠狠狠地咬死扔出去了。
这就是我家灵敏、可爱、尽职的小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