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爱的表妹篇二
我的表妹有一双圆圆的眼睛,眼珠不停地转,似乎在观察世界,塌鼻子,樱挑似的小嘴,不知有多调皮,但总会让人感到她很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们家,表妹家,伯伯家在一起吃饭。阿姨染了头发成黄色的了,当时表妹见了,油腔滑调地说:阿姨,快吃蔬菜!说着。表妹拿起筷子夹了一口青菜给阿姨,接着赶紧说,似乎有人要跟她抢答似的阿姨,老师说,要多吃蔬菜,否则要头发发黄的,一看,你头发全黄了。说着,来到阿姨背后,拉着黄头发给阿姨看。阿姨哈哈大笑,我们也笑了,我说:老妹,这是当今流行的发型,你知道吗?老妹听了说:什么?翘着嘴巴,一副出了洋相的样子,更使我们哈哈大笑,她恨不得像只老鼠,从地缝里钻下去,看着妹妹的可爱,我不禁收回了笑。
还有一次,我带着表妹去买吃,表妹真是个大肚婆。刚推来一辆推车,表妹就消失了,我好着急,就在这时表妹从后面跑来了,看看后面有很长的一条零食小路了,为了教训她,我说:快去捡,不捡待会工作人员来把你抓到警察局!听说抓到警察局,妹妹只好硬着头皮去捡,我却在那偷笑,边推边帮她捡,等她回来,把捡的东西放入推车,推车不知有多满了,我为了好好教训着调皮鬼,我又说:我可没带那么多钱,待会钱不够,你人押在这,就永远见不到妈妈了!表妹却说:以前我买那么多都没有被押现在怎么就会呢,哼!你有本事证明给我看!见我没说,她又说了:看吧看吧!说完朝我翘起小嘴又屁股对着我摇来摇去,拿她没办法!
啊,表妹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