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叫张一荃,小名叫荃荃。她今年4岁了,是我姑姑的女儿。她有时可爱有时讨厌 ,你知道这事后,一定会觉得她很顽皮。
一天,我和姑姑还有荃荃一起去吃永和豆浆。姑姑点了一份小排汤面要给我和荃荃吃。我吃了几口。吃到一半,荃荃谴责我:“哥哥吃太多了。”她坐在地上。我姑姑小声对我说,生怕荃荃听见:“杨健,跟妹妹说几句好话。”我就对荃荃说了几句好话。吃好,我妹妹对我说:“哥哥,我要走第一个的。”看她那么霸道,我也不舒服,可是她毕竟也是我姑姑的女儿呀!我也不能反抗她,我只能忍住。
记得还有一次,她把我的瓶子摔坏了,要40圆那!我非常生气,就像火山喷发一样,头直冒烟。荃荃说:“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杀气”一下子没了,才觉得她很可爱。
怎么样,我说得没错吧,她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