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题目,你一定会迷惑不解,怎么有人叫赖龟呢?哈哈,这只是他的外号,不多说了,让我们来认识这位仁兄吧!
他虽然略有点胖,可脑子还挺灵活的,搞笑细胞也不少,有一次我们在读书,我故意把联合国秘书长加利先生说成联合国秘书长赖珲先生,他顿时趾高气扬,我又突然说:“笨蛋!”哈哈,这下他可糗大了,可他又说我在维护和平行动中壮烈牺牲,那时我真想打他一顿,可一想,算了,万一他告诉老师的话我可完蛋了,你说我们是不是一对活宝?
他虽然有些调皮,但关键时刻就很冷静了,他死盯着象棋,手中拿着棋子,他的眼睛告诉我们他正在思考,随着一声将军,对方终于输了,他脸上也浮现出一丝胜利者的微笑,这就是他的爱好---象棋……
大事不妙,作文被赖龟看到了,他看到了我说他赖龟正在怒气冲冲的过来呢!朋友们,再见啦,我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