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四年级同桌的作文壹篇
我的同桌是一个性格豪爽、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皮肤黑黑的,一头乌黑的长发上扎着两个小辫子,有一种少女的羞涩。
我的同桌上课总是做小动作。那天,倪老师在我们班上上英语课,正当我听得起劲时,我瞥见同桌玩弄着笔、橡皮等文具。只见她把修正带放在书上,又用尺子搭在上面。她神情激动,时而皱紧眉头,时而眉开眼笑,好像英语课在上什么与她完全没有关系。等到倪老师大声叫同桌名字时,同桌才将神收了回来。
我的同桌因上课走神,所以做作业时总爱抄别人的答案,时不时将头凑到我这边来,口中还不住唠叨:“这题怎么做、让我看看。”令我防不胜防。
不过,我的同桌也不是漏洞百出。人,总有优点嘛。她的优点是喜欢乐于助人。
记得是星期五的英语考试,王泽栋没有尺子,当同桌听到他借尺子时,毫不犹豫地找尺子,接着,她从铅笔盒下拔出尺子,飞快地递到王泽栋面前,“给”。同桌爽朗地笑了笑。那一刻,我觉得她身上显露了美丽的光芒,使我对她有了新的评价。
不仅如此,她也帮助过我。有一次,我从兴趣班回来,得知午自休布置了很多作业,有些题目我不会做,得不到准确的答案。正当我急的心如火燎,头顶不断冒出汗水时,同桌看见了,停下了玩耍,细心地教我做题目。她用手指一题题指下去,并说:“这题应该这样做……”她的头发碰到了我的额头,那时,我感到了友谊。
她是可爱的,她是美丽的,她虽有瑕疵,但并不重要。她善良、美丽、乐于助人,她就是我的同桌——俞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