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同桌的你作文450字之四
同桌的你
我,这个大千世界的一个平凡小女子。每天会有许多人与我擦肩而过。而命运的安排和缘分的相识却让我认识了你我的好同桌。
你像一株小草,让我看到了你的倔强与顽强,和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着感动与喜悦。面对生活的困难,挫折,也许你落过泪,但是你没有轻易的放弃过,你就像伟大的保尔一样,一次又一次的在困境中坚强的爬起来。
你像一汪清泉,尽管只是那细小的一股 ,但你却挽救了岸边那棵生死垂危的大树。每当我失意,难过,放弃时,你会用一句短暂且有力量的一句话激励着我,告诉我我一定可以。是你,是你让我拥有了重拾信心的勇气。
你像一朵朝气蓬勃的向日葵,向着太阳茁壮的成长,追求着美好与光明。
而我,作为一个不是很好,甚至每天把你暴打一顿的同桌,你带给我的不是那无聊的一拳,而是在黑暗中的那双援助之手。、你可以无私的牺牲自己的时间帮助我。你可以为我那空荡荡的杯子里默默的接上满满的一杯水。
面对你,我有说不出的感动与喜悦,给你的一张不起眼的生日贺卡,换回的不是别的,而是你弥足的珍贵。你,这块深山中的金矿石,幸运之神让我发现了你。
你是一个随叫随到的开心果,当我以及大家都闷闷不乐的时候,你会丢下男生最在意的面子,千方百计的逗大家开心。
是你,是你让我对友谊不再陌生,是你让我渴望拥有友谊。
你将会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次邂逅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