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个可爱的大家庭。里面有我们童年的回忆和快乐的时光,在这里,我们渡过了许许多多个欢乐的日子。
刚进校门,就听到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传来。我们在校园快乐地学习知识,健康地长大!
我跟着花香,来到了生物园。哇!生物园好锦绣呀!里面有五彩缤纷的花朵和各式各样的树木,真是让人留恋来回。有玫瑰花,有紫丁香,有郁金香等各种花朵,让人感觉如神来之笔。生物园的树真多啊,多得像织不完的绸缎,让人觉得像是走进了连绵不中断的画卷。
然后我来到了操场,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都兴高采烈的做各种各样的流动。操场的四周有一圈一圈的跑道,操场给了我们健康。说着说着,我就来到假山,假山像白叟,像巨象,像骆驼,千姿百态,奇峰罗列,形态万千。
从假山大约五公里就来到了双杠所在的位置。
说到双杠,那可是我的强项。那爬上双杠的我,就像是鱼在水中游。
我们的校园像五彩缤纷的万花筒。里面装着许多快乐的回忆,里面装着酸、甜、苦、辣、咸五味调料。校园让我快乐地长大,健康地长大,在知识的海洋中长大!
我爱我们的校园!这是我获得知识的圣地,我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