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妞妞玩耍时,我发现妞妞会说话!这让我很惊讶。
我带它去公园玩时,我不小心和妞妞走散了。我快着急死了,四处找它。我问别人,你们有没有看见一只黑色的小泰迪。我在公园里我找了一小时之后,我隐隐约约听到:“主人,主人,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幻听,后来这个声音反复重复,我才相信是真的。我跟着那个声音一直往前走,我说:“妞妞,你在哪?你快点回来,我好想你。”然后,我听到有个人说:“我看到一只小狗,出了公园,到森林里去了。我听说进到那里的任何东西都没出来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大吃一惊
,我一走进森林入口,就看见地上流满了鲜血,还有一些人骨头。走着走着,我就听见了狼的叫声,还有东西在草丛中走动。又看见一些高大的古树,像女巫一样。再往前走,又听到了狮子的叫声。走到尽头时,我看见了一面墙,听见了许多小狗的叫声。
我找到了妞妞,还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狗。还有我的妈妈和爸爸,原来是狗狗为我过生日呀!我还以为妞妞走丢了,刚才把我吓坏了。
妞妞会说话了,这样我以后就都知道你要什么,吃什么,穿什么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学会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我超越自我的精神。不要遇到什么事就从中间放弃掉,见坚持不懈地努力。
“百里不一样风,千里不一样俗。”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提到端午节,心里肯定想到一位伟大的诗人——屈原。
在我们家,过端午节当然少不了2件事,你们应当也明白那2件事了吧!如果不明白也没有关系,因为下头有答案了,也让我们一齐走进端午节的世界吧!
包粽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大早的,太阳公公早早地起来向我们打招呼了,小草喜欢那吵闹声,所有也迫不及待地醒来了。我也有点迫不及待了,看见妈妈在包粽子,我想:包粽子必须很好玩。我立刻跑过去,对妈妈说:“我也要包粽子。”妈妈嗯的一声,我们此刻就要包粽子咯。要准备糯米、粽叶、肉、花生、绿豆、芝麻等材料。先把粽叶放在锅里滾洗,然后拿出来放在盆子里洗干净,再把糯米洗干净,然后放在锅里炒,肉也要炒,和芝麻混合在一齐,花生炒脆,还要把外面的那层簿簿的皮去掉,还要压碎,糯米、绿豆等材料混合在一齐,嘻嘻,材料都准备好了。包咯,拿2片粽叶,上下一层,然后向自我的方向一转,就像一个圆锥,先放糯米,然后放肉、花生等,然后在再边上加一片粽叶,再把侧边的粽叶压下去,最终用绳子绑着,ok啦,大功告成,粽子下锅咯!
总算把粽子包完了去看赛龙舟。看见观众水泄不迎,可真热闹啊!观众们为赛者加油,大声地欢呼。看完了赛龙舟,回到家里,闻到一阵阵香味,必须是粽子的香味了,吃着自我包的粽子,心里美滋滋的。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过去了,小草再也听不到那样吵闹的声音了,我可真是怀念端午节的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