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英语老师啊,总有一股温柔的劲儿,讲课行云流水,下课也能和学生打成一片,英语老师戴着一副眼镜,小鼻子小眼睛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整个人小巧而精致,脸上常挂着微笑,显得温柔又亲切。
说老师上课行云流水,是因为英语老师上课时语速较快,而且说话从不会间断,尤其他讲英文的时候流畅明快,发音标准,经常让我们班同学啧啧羡慕,而且每个版块每个环节之间的衔接也是水到渠成,上她的课就是一种享受。
英语老师特别善于言谈,有时下课和我们聊天也会加上一两句英语。
有一次,老师课上得好好的,后来有人报告说有人打架,老师迅速走过去,把打架的人拉到门口,说是下课再说。那俩小孩多调皮啊,我以前看到好多次他们上课讲话违反纪律,老师能摆平吗?我心生疑惑。”下课了,一声老师再见,彭老师随即走到两人身旁,不知老师说了什么,那同学一开始还一脸固执,渐渐地她垂下头来,从那次以后。他真的再也没有打架过。
彭老师是个温和而有智慧的人,上课时有同学在下面做小动作,老师一眼就看穿了,但老师仍然站在讲台上继续上课,仅仅给那个同学一个眼神,同学就会意了。老师下课也会和我们打成一片,她经常下课和我们聊天,一聊就是一个课间,直到上课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座位,我喜欢我们的英语老师,更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遇到更多向彭老师这样温柔又有智慧的好老师。
作文推荐: 对不起,同桌文章最新模板
再见了,我同窗五年的同学,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心中涌起了无穷的自责。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对你做过无数次的恶作剧,而你却一次次包收留;我看不起你这个农村来的好学生,你一次次地“抢占”我“第一”的宝座。说真的,我嫉妒你,恨你抢尽了我的“风头”,好像你受惊吓时的表情才会让我感到一丝快慰。明知你害怕毛毛虫,我还在春游时拿它来吓你。而你对我,却像一位大姐姐。我气愤时,你给我讲笑话,陪我谈心;我受伤时,你扶我去医务室;我考试失利时,你安慰我,告诉我人生的道理……
如今,你转学了,我的前排空荡荡的,你再也不会在我碰到难题时转过身来帮助我。我想,你走时一定十分恨我,由于在此之前我还用毛毛虫恐吓了你。
那天,我来得很早,见你值日去了,便开始了“整人”计划。我把一条毛毛虫放在你的文具盒里,并塞进你的抽屉。上课了,你打开文具盒,不出我所料,你果然尖叫了起来。之后,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触及到了数学老师那双愤怒的眼睛:“下课到我办公室去!”老师丢下的那句话,把我的心冰透了——是我害了你,害你挨了老师的一整理骂。
我开始自责,开始后悔以前对你所做的一切——不该用毛毛虫吓你,不该在上课时拽你的辫子,不该装鬼恐吓你,不该取笑你“老土”……可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唉,我同窗五年的同桌,望着你远去的背影,我真想大喊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