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从家里出去,我带了一瓶饮料,在出去的途中,我已经把它给喝完了。喝完,便留着,到家里将它改变一番。
回到了家,我马上拿出剪刀,预备对她来一番改造。我把它做成一个简朴的垃圾桶,先把他两边都给剪掉,然后留一边下来,再将它涂上颜色,这样一个活生生的垃圾桶就做出来了,一点也不会铺张。
现如今,地球资源越来越稀少,所以我们要多多回收一些可以二次利用的资源,千万不要让这些资源白白的铺张。究竟我们人类在地球上还要糊口个好多年,即使我们这一代可以糊口,我们也要为我们的昆裔着想。
我们可以利用太阳能,做一些资源可回收再生,再好比说人类发明了太阳能汽车,太阳能热水器等等,完全就不会铺张了资源。
我们要提倡人人都要保护资源,要将一些废料再利用,这样才可以让我们人类在地球糊口的更加长远。
人们一定要保持绿色的糊口,让地球受到绿色保护,不让它受到伤害。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作文范本: 捉鸭子文章(一篇)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玩,可是我们不知道玩什么好。于是我们想啊想我们就想到了我们以前玩过的游戏,《捉鸭子》这个游戏是我们有好多时间没有玩过的游戏了,我们因为没有什么游戏可以玩的了,所以就想起了这个游戏了。
我们刚想起来我的朋友就把工具给那好了。
我们在水下憋了一会就开始捉鸭子了。我的朋友眼睛直直的盯着那只鸭子,双手划着,可是那只鸭子好像若无其事不以为然的样子,只顾自己悠哉悠哉的让人看到就来气,可是我的好朋友却不慌不忙的在远处潜伏着看着鸭子往水里游,他为了不惊动鸭子慢慢的走过去,来一个突然袭击,可是聪明的鸭子可不乖乖就范它突然发力就快速溜走了。我的朋友憋了半天的气白憋了。
过了一会有趣捉鸭子比赛就结束了。
我的眼泪落下,会不会在沿途开出一地忧伤。
我经常光顾这家餐馆,装潢很普通,家具也都有些陈旧,说不定在哪个潮湿的角落还会有一沓沓泛黄的书纸。
灯泡上也糊着一层类似于油光还是腊汁的粘稠物,好像主人不是很在乎头顶上的饰物,只见脚底不久前刚刷过石灰的地板被擦得锃锃发亮。手边的木桌上也铺了新的棉布。
要说特别的,也就是刚进门的柜台上有一只针脚粗略,还明显露出大线头的布老虎,很旧很丑,却是店里最有颜色的物件。
这家店我光顾了大约二十年的样子,论起年份,这家店还是打从我记忆起就有的,就是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我从未离开。
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我守着一个毫不起眼,甚至有些经营惨淡的店呢。
记得那一年的冬天,很冷,我决心出去走走。面对我的执拗,父母根本没有说服我的打算,当天晚上,母亲就一个人在卧室帮我收拾东西。
我心中很忐忑不安,也知道从今以后的日子不好过,明知自己以后会艰难的生存,可还是满怀热情又有些不忍离开的选择前进。
那一夜我和母亲默默地收拾东西,父亲一个人坐在屋外一声不吭,没有听到任何回应的我,在静默了一会儿后很烦躁的睡了。
第二天,父亲很早叫我起了床,在不算冷的雪天里,我只感觉到父亲手心的温度,一直悸动的心在这一刻有些动摇了,我想回到“小店”里。
这种特别感觉一直持续到车站,父亲只是拉着我,不说一个字。进了车厢里,父亲帮我安置好行李。
在他转身就要走的那一刻,不知是一直动摇的心被打碎了,还是因为掩饰内心的惶恐而强装的自信被撕裂了,我一把抓住父亲的衣服,紧紧的抱着他,痛苦地将头埋在父亲的棉衣里无声的呜咽。“我不走了,不走了,我不想……不想走了”。
父亲把我拉到身旁的座椅坐下,揽着我的肩膀,“想去就去吧,去了就不后悔不惦念了”。
我强忍着泪水,看着父亲的脸,我将我所有的害怕和怯懦都想吞进肚子里,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好像所有的情绪全在一场泪水里,我站起,说自己没事,让父亲走。
车开动了,父亲站在车外,我的泪水又一次模糊了视线,父亲对我每一次无声的关爱都像电影一样,一遍又一遍放过脑海,我把头贴近车窗。
在这一刻,我仿佛明白了那些在生死离别之际都要再看一眼对方的场景,在这一场就算不是生死之际,但彷佛你一撒手,就丢了全世界。
我有一种撞碎玻璃,跳下车将父亲拥在怀里的冲动,我更加明白为什么要守着“小店”。可我不能,我强迫自己回过头,将头埋在臂弯里,让眼泪打湿衣袖。
之后的我会向朋友、家人讲这一次记忆犹新的分离。可以有告诉他们最后的我还是回头看了,盯着父亲消失的方向,怔怔的,不知道有没有流泪。
一直看着,仿佛和远方的父亲对视着,同样我也明白了,我时刻都在路上。奔波在回家和离家的路上,并且每一次的分离都是为了下一次相见的开始。
摄氏37度,空气已经凝固。“现在流行另类!”上帝拿着麦克风,扯着嗓子拼命叫喊着。
尽管喉咙已经冒烟了,上帝还是得不停地叫喊,谁让他长得比刘德华还要帅呢?谁让他要钱不要命地收人家公司一百万元巨额广告费呢?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上帝知道,在这个年代,什么人都靠不住,唯一能靠得住的就只有money了,所以他得拼命赚钱。免得老无所养。
上帝创造了人类,而人类创造了金钱,金钱控制了上帝,所以上帝也只不过是人类的玩物。上帝是人类所信奉的,有很高的知名度,所以这家公司才请他做广告,而广告中的另类只不过是一种还没有出产品的虚幻饮料。
不过已经刮起了这阵流行风,公司就不可能赔本!
作文范本: 高中优秀文章(推荐一篇)
当所有人渐渐远去,只剩下我和你,那么,剩下的路该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