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战书,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学校正在进行知秋,爱秋博览会,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去别的教室参观了,我兴致勃勃左蹦右跳,参观了好多班级,我觉得最好的一个班级并不是我们班,那就是一班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吧,固然说我们都喜欢自己的班级,但是我承认他们比我们班的展览好。
我一走进一班,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香气,原来是各种各样的花,仿佛像万紫千红的花园。各种花姿态万千有低着头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把有抬得高高的,似乎跟谁比美似的。我定睛一看讲台上有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树叶画,有的是小女孩,有的是蚂蚁搬家,还有的是孔雀,一张张画都是用几片没有用的树叶组成的,可真漂亮啊,而且制作人的手艺肯定不错!我想:我们班同学肯定都没有做得有这么好。后来我又走到一张桌子前,这张桌子上有不同颜色的生果,有黄澄澄的桔子,有红通通的苹果和酸甜可口的大枣,还有一个个甜津津的梨。看到这些生果,我恨不得都把它们吃掉,口水都快流出来有三千尺。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另外一张桌子前,有更好的展览品。这张桌子是放蔬菜的,桌子上有一个黑乎乎的茄子,有一个朱红色的红萝卜,还有一株株嫩绿色的大白菜。最令我赏识的是五颜六色的纸花。有嫩黄色的纸菊花,有一朵朵色采各异的纸花,还有一朵朵小巧玲珑的剪纸花,我真不知道这些花到底是出于怎么样的手做成的,而且有这么多的颜色,就算是仙人也做不了这么好啊。
从那里出来以后,我来到自己的教室,看到除了班长以外班干部都在把麦苗贴在纸上,有些麦苗贴上去了以后都掉下来了,总之不是太好看。
今天的流动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