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父母对我的期望就很高。他们又让我学钢琴,又让我练英语。这些我都理解,也都没多抱怨过。他们想让我考上好的大学,将来有出息。这小学六年,我一直很努力,也很优秀,没有令父母失望。但眼看就要毕业了,我却在这么简单的数学测验中考得这么差,这对谁来说都是个打击。
一年暑假我和妈妈去孤儿院做义工,认识了一位在地震中失去了所有能联系的亲人的孩子,她叫九梨,她是孤儿院中最漂亮的一个。她不愿和任何人离开,她等着她的绿衣服叔叔。谁都知道她的绿衣服叔叔,当初就他的那个人,他把她从预制板下面拖出来,背了几十里路,送她到临时救助站,当时有人传还有很强的余震,人人自危,哪里还顾得了别人。就只有他的绿衣服叔叔坚持带她走,她的父母都没有了。
父亲母亲都是我们最亲爱的人,自古也来也有不少关于父亲的名言警句,我们平时在写有关于父亲的作文的时候,也要善于把这些有关于父爱的名言警句运用进去,会为你的作文加分不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