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福林听了,连三赶四地跑下来说:“你们终于来了,我等你们好久了!"我说:“我们现在去哪里玩呢?"他说:“要不,我带你们去我的秘密基地吧。"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
于是,我们像小偷一样这儿躲躲哪儿藏藏,生怕别人看到我们。不一会儿就到了,他的秘密基地可真小,都装不下三个人,但是隐蔽性很强,外面全部都是车子,车子之间的距离也很小,一次只能过一个人。我们往里面走了走,发现小区里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小区里面有游泳池呢!我赞扬道:“邱福林,你家的小区可真棒!都有游泳池了,比我家的小区好多了。"邱福林说:“那当然了,这个小区是巴中最好的小区。"见他那得意样,我说:“我呸!最好的小区,我看是最差的小区还差不多。”虽然我家的小区没有这么好,但是我就是看不惯他那骄傲样儿。
我们继续往前走,发现有一个出口,我们一出去就来到小区的后面。杨弘宇拿起一块小石头往房子上扔,可是没有扔上去,落在了小巷子里。巷子里突然出来了一个人,他愤怒地说:“谁扔的石头?这么没家教!”
我们飞快地跑了,一边跑我一边气呼呼地说:“咱们闯大祸了!我们快回家,不玩了。“邱福林说:“五点十七分了。”我心想:完了!吃饭的时间到了,呜呜……今晚死定了!
我赶忙跑回家,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我拿起桌子上的纸条,上面写着:我们出去买东西了。原来她们去买东西了,还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