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类的朋友,是无私、忠诚和可爱的代表。
“看,看,那只棕色的小狗多可爱啊!”当我带着刚买的咖啡回家时,我一上楼,就听到我隔壁的小妹妹开心地大叫。
我叫我的狗咖啡,看看它。它有棕色的头发和红色的小舌头。它的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不停地转。
你知道吗?狗也有好的或坏的情绪。就说咖啡吧。当它高兴的时候,它会主动向你摇尾巴。当它被压下时,它会拉起尾巴。不管你怎么称呼它,它都会忽略它。如果它真的惹恼了它,它会一直叫你!
咖啡讨厌人们踩它的尾巴。我记得有一次,一个叔叔在睡觉时不小心踩到了咖啡的尾巴。咖啡很生气,总是冲着叔叔大喊大叫。我们哄了它很长时间,并在上面贴了一根火腿肠。然后它平静下来,藏到一边慢慢品尝火腿肠。你认为咖啡的尾巴能碰到它吗?
咖啡不仅可爱,而且非常干净。在家里,地板上覆盖着一层白色玻璃砖。当我带咖啡出去散步时,我在水泥地上行走,咖啡必须用四个脚趾站立才能行走。咖啡不仅喜欢走路时踮起脚尖,还喜欢在走路时小便。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不会带领它,因为它总是跑在我的前面,根据来时留下的气味寻找回家的路。
有些狗只和它们认识的人亲近,但咖啡不同。它甚至想对陌生人说些什么。只要有人敲门,咖啡肯定是第一个跑的,它会站在鞋架上和客人亲热交谈数到二。
我喜欢咖啡,因为它可爱,因为它活泼,也许因为我也属于狗的因素。我对小狗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但是就在咖啡送到我家三个月后,咖啡被送到了奶奶家,可能是因为我家在七楼,这可能不方便......
虽然咖啡已经不在我家了,但我每隔三到五天就和父母一起去看一次。今天,它可以在院子里玩耍,也可以和邻居家的小猫一起玩耍。在每个人的记忆中,它参观完奶奶的房子后,总是快乐地摇着尾巴......
怎么样,我的小狗可爱吗?哦,顺便说一下,如果你看到咖啡,要小心不要踩它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