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快乐是一种装饰,还是什么?他们常告诉我不懂快乐的人才真正快乐。
我正享受着快乐?曾经这问自己但我想以后我没必要这么想了。
夏天我认识她的季节…夏天像她一样的季节…
茶这个名字像她一样。。清澈。干净那些香纯的茶叶是她的内涵。
我是一转校生,我曾转过2次学。这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但谁能读懂我的心。认识我?我想没有她天真的笑容似乎永远印在脸上一切的不愉快在她的脸上不曾出现过,她不高,就是这个不高让她变得更可爱,一张很适合她的瓜子脸。带着永恒的笑容,永远是最美的,她常和我开玩笑,一般是讥讽我。呵但我喜欢,这种没界限就是我喜欢的。她同样是一个很有文采的人一次闹别扭,她在给我的道歉信里,这么写:
我们是两条平行线,虽永不相交,但我们息息相关。
就这一句话。。能不打动我吗?
到现在认识她已经有2年了。我们已经初一了她很用功,每一门工课都希望能好,可是事以愿为,而我只是在一旁看着她努力后沮丧。而她似乎不被这些给吓到,依然每天疯疯癫癫的,但她很快乐,是她教会我如何快乐,如何传递快乐。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三年班的黄泽菲同学,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标题问题是《把微笑送给自己和别人》。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心情就特别痛快,由于我觉得,天天多一份微笑,就会使别人和自己很开心。微笑是快乐的源泉,是化解矛盾的良方,假如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世界上的良多争吵将不会发生。好比在足球世界杯决赛,意大利对法国的那场比赛中,齐达内假如能够忍住对方的无礼,而给予宽收留的微笑,就不会被裁判罚下场,也不会让法国失去夺冠的机会。
在班集体,假如同学们都能做到多一份微笑,多一份宽收留,那么我们的班集体会是和谐、提高、团结的文明班级,我们也会成为高素质的新一代。好比说,同学生病时,你伸出情谊的双手,带一份笑脸,用几句暖和的话,去感染他,那他的病情会因此而有所好转;当同学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微笑地上前去鼓励他,他便开心起来了;当同学不小心撞到你,你不是琐屑较量地跟他争吵,而是微笑地说:“不要紧”;同学开你不喜欢的玩笑,也不能耿耿于怀,你应该以宽收留的心去包收留。这样我们和同学的关系会十分融洽。微笑是世界上最夸姣的语言,就让我们把它激昂大方地送给别人,留给自己。
把微笑留给自己,把微笑送给别人,把微笑留给锦绣的人生,天天多些笑脸,天空也会为你变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