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促成长作文之
几天前,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我们班的主题是“好习惯促成长”。我以为这句话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启迪和匡助。
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在这几年的校园糊口中收成了良多知识,但是也有良多的坏习惯要去积极改正,其中最不好的习惯是学习不当真,字体潦草不工整。我可是深受其“害”。
记得有一次语文测验,我决心信念满满的答完了标题问题,自我感觉“良好”的我交了卷子,只等着这次考试“胜利”的动静了。
“关贤哲,付老师有“请”!”跟着一声同学的呼叫,这几天都由由然的我脚不粘地的“飞”向了办公室。
“讲演”我在门口偷偷的向里面“瞄”了一下。
“进来”我看到付老师阴沉的脸色,不由的心里咯噔一下。
“你以为你这次的考试成绩很好吗?”付老师满脸严厉的问道。
“我……我……不知道”结结巴巴的我用像蚊子一样的声音唯唯诺诺的回答到。
“关贤哲,你以为考试标题问题都会,就能拿高分了吗?你看看你卷子写的字体潦草,凌乱不堪,简直乱成了一锅“粥”。
我听着老师严肃的话语,此时的心情简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深深的低下头,羞愧的恨不能有个地缝钻进去。“当真的学习立场,字体工整的好习惯要从日常点滴做起,好的习惯能够促进你方方面面的成长,你以后要从写字做起,当真的做好糊口学习的每一件事……”付老师语重心长的说道。“我知道错了,明白以后该怎么做了!老师……”当我没精打采的走出办公室,付老师的谆谆教导一直回荡在我的耳边,“好习惯促成长”这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它会一直鞭策着我在学习的道路上不中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