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
今天,妈妈打开窗户,一只蝙蝠趁机溜进了我们家。
我悄悄地走过去,仔仔细细地观察它:我看见它头似老鼠,一动不动地趴着,好像在想:他们会不会来捉我呀!蝙蝠全身黑乎乎的,真像一位英勇的大侠!
妈妈问我:儿子,蝙蝠是鸟类还是哺乳动物呢?我想:如果它是鸟类,那么它怎么没有美丽的羽毛,也没有尖尖的嘴巴呢?如果它是哺乳动物的话,那它怎么会飞呢?正当我迷惑不解的时侯,大学问家爸爸告诉我,蝙蝠是唯一一种会飞的哺乳动物。
原来,动物世界真奇妙啊!
作文:我的偶像(篇一)
请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他们可能明星可能生活中的某一个人。我有一个偶像,他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是一个可厉害的人了!他今年十八岁了,读高三。他的成绩非常棒,每次回来拿着的不是这科第一的成绩单就是那科第二的试卷。我也很纳闷,明明我也很努力呀,明明哥哥每天打游戏打到十二点呀,为什么他的成绩就那么好,我的就那么差呢?后来啊,我终于明白了......
有一天晚上,十二点多了,我口渴难耐爬起来喝水,喝完水后,我朝哥哥房间望了一眼,透过门缝见哥哥房里隐隐约约还亮着灯,于是我推开门走了进去。
哥哥睡着了,手机还拿在手里。我感到很不屑,好学生也常常打游戏到半夜嘛!出于好奇,我还是把他的手机悄悄拿了出来。嘿嘿!竟然有密码,不过在我看来这都不是事!果不其然,两分钟就搞定了!当显示屏跳转过去后,我愣住了。这......这是高中复习资料?我翻了翻,有很多章的样子。原来哥哥大半夜不睡觉就是为了高考考好一点吗?我默然,又悄悄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给哥哥盖好被子,这才轻手轻脚地走了。
我的好哥哥呀,你真是我的偶像!
我的父亲很普通,但他给我的父爱却是像山一样高。
从小到大,父亲对我如此的温柔,和蔼。而我那是却不能报答他。现在我长大啦,回报您的时候到啦,我却不以为然。
我终于明白您对我的爱,而那时,您却白发苍苍啦。
现在我非常后悔,我要对你说: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作文:我的“叛逆”故事作文(篇一)
我,一个典型的叛逆女生,对于长辈的吩咐,我时常“反其道而行之”。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叛逆”历史吧。
小时候
就在我七八岁时,有一次,几个朋友来约我出去玩,我高兴极了。正准备走的时候,外婆怒气冲冲地走过来喊:“作业没做完,还敢出去玩!”朋友们听了就跑了。“你干什么啊!晚上再做不行吗?”我瞪着眼对外婆吼。说完,我跑去邻居家的围墙上生气,脚一直跺一直跺。外婆看我站那么高,吓坏了:“你这孩子,别摔着了!”我一看外婆那样,便觉得自己获胜了,心想,才知道,早让我玩不就得了。谁知道,我正要下来的时候,一脚踩空摔在水沟里。那水可真够臭的,快把我熏死了。等到外婆赶来的时候,我已经成了臭臭的落汤鸡了。哎!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长大后
今年暑假,我去内蒙古找爸爸妈妈。本以为是去享福做公主的,没想到,还得收拾酒桌。一天晚上,一些老板又来喝酒,把我家弄得乱七八糟。妈妈对我说,“我要出去一下,你收拾收拾。”听了这话,我的心头便像涌上团团怒火,“凭什么呀!我中午才洗,现在为什么又要洗?”我大吼。妈妈说:“你中午才吃,为什么晚上还要吃呢?”我也不是个省油的灯,正巧又遗传了老妈的火暴。“他们是来谈生意的,还是来蹭饭吃的。搞不懂,都吃几次了,生意又不是谈成了。好,那我明天也不吃了。”我把碗一放,关到房里了。
其实,在社会上,跟我一样的人还很多,尽管人们一直提倡家长和子女要经常沟通,但究竟怎样沟通?这可是一个大问题。作为社会上的一个“叛逆”女生,我也会尽力克服“叛逆”心理的。但对于怎么克服,还得请各位给我提提意见。千万不要吝啬你们的脑细胞哦。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情不自禁得想起一件事,让我认识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无知!
那天,乌云笼罩着天空,云层紧紧地挨在了一起,密密的,将我们所向往的太阳公公严严实实的遮住了,这诡异的天气将我的心情也给破坏了。
“宝贝,快起来,吃早饭,吃完之后再去准备一下上学用具……”又是老妈在说话,唉,这啰嗦的老妈!“啊,对了,我看着外边的天气不怎么好,拿把伞吧!”妈妈说着又急匆匆的把雨伞拿了过来。“你到底要让我拿多少啊,你看看你,这外边天气我看挺好的,带什么伞呀,这是累死累活也背不完!”我双眼冒火,拿一蛋糕,喝一杯牛奶就上学去了。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就到了下午放学。天上的积云好似一水锅破了一个大洞,雨水便“哗哗”流了下来,我独自一人徘徊在校门旁,心中不禁懊恨不已。“宝贝,宝贝。”听着熟悉的呼喊,我兴奋地跑过去。妈妈为了来接我,竟忙的没有穿雨衣,她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来来,快把雨衣穿上!”妈妈将雨衣穿在了我身上,自己却连一把伞业没带。“妈妈,还有雨衣吗?”“啊,没有了,只有一件,你穿吧。”我终于忍不住了,感动、懊悔的泪水夺眶而出。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我却难以忘怀,只因为它让我明白了母爱的强大、伟大,让我不再伤害自己的母亲,让母亲也感受到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