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别人眼中的我
(一)
特点:好吃
见证人:妈妈
我是个好吃鬼,每当见到好吃的,我都会像一匹饿狼一样第一个冲向前去。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买了许多零食,像薯片、蜜制鸡翅、可乐等等一大堆。
刚进家门,我就马上脱掉鞋子,拿着零食冲进房间,美滋滋地吃了起来,妈妈见了,无奈地说:“唉,你这个好吃鬼,整天吃吃吃,还吃不胖,真是的,吃完记得多喝点水啊!”我装作不耐烦地说:“好好好,你快走吧,我只吃一点点……”过了几分钟,我突然发现,东西已经被我吃光了,我摇摇头,心里嘀咕着怎么买这么少啊,于是又去找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二)
特点:臭美
见证人:爸爸
是啊,我天生就爱臭美,无论在什么场合,我都会寻找和镜子有关的东西来照一照。有一次,我家来了几位叔叔,爸爸叫我给叔叔们倒杯茶,我在厨房里泡茶时,发现消毒碗柜里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影子。哦,原来这是我的影子,俊不俊呀?我在那逗留了半天,爸爸见我还没出来,就走了进来,问:“怎么还没好?”见我在照镜子,说:“你这臭美的家伙,我叫你泡茶,你在这照镜子。”我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看,这就是别人眼中的我。如果你想认识我,就来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