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一的感觉作文800字
“妈,我回来了!”
我披着满身风尘,拖着两条灌了铅的腿,踏进了家门。迎接我的是妈妈那张慈祥的脸,她伸手接过我递过去的沉重的书包。此时此刻,一身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
——有家真好!
夜越来越深了,我却仍然在台灯下写呀,算哪。不知不觉中,桌子上多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我放下书,伸了个懒腰,细细品味着牛奶的香甜,还尝到了一丝感动的味道。
——有家真好!
我一直被爸爸、妈妈的温情包围着、感动着,于是,在母亲节那天,送给妈妈一束红色的康乃馨;在父亲节那天,送给爸爸一条蓝色的领带。我的礼品虽小,但他们却感动至极,我分明看见他们眼中的泪花。
——有家真好!
星期天,忙得不可开交的一家人终于能坐在一起唠唠嗑儿了。爸爸在那里高谈阔论地讲述着他工作的情况,妈妈在那里唠唠叨叨地说着家里的柴米油盐,而我,就和他们诉说学校生活的甜与苦啦。一家人一会儿沉默不语,一会儿又哈哈大笑……小屋里充满了温馨。
——有家真好!
我很爱我的家。在这个家里,父亲温暖的胸膛,母亲关爱的目光,可以为我遮风挡雨。当我为妈妈做一次家务时,妈妈会高兴地夸我长大了,她说话时的表情是含笑的、温柔的,我想,这应该是天底下最美的笑容;当我的作业还没做完就跑出去玩儿时,爸爸会严厉地批评我,他说话时的表情是严肃的、认真的,但我想,这应该是天底下最慈爱的训斥。
有家的感觉真好。这个家,是一个不需要华丽,只有温馨的地方,走过山山水水、经历风风雨雨后,还是要回到那充满爱的小屋,那最初的港湾!
——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