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是我最拿手的运动项目。也是我最骄傲的项目。
一天,每当我溜冰的时候,跟其他在紫金广场上溜冰的小朋友和小学生比,已经没有人比我溜得更快了,在广场上溜冰的小孩子们,都很佩服我溜冰溜的很好。
还有一天,妈妈和我约好了到紫金广场比赛。妈妈跑步,我溜冰。我们要比10圈。比赛开始了,第一、二圈是我赢了。第三圈在我快到终点的时候,我想:哈哈,这次肯定又是我赢了。但是我没想到,妈妈在我快到终点的时候,居然突然加速,超过我了!结果,第三圈妈妈赢了!第四圈妈妈跑在我后面,突然,我想看看妈妈跑到哪里的时候,发现妈妈范规了,她直接从对面走到我这里了!第四圈我赢了!第五、六、七、八、九圈都是我赢了。第十圈跟第三圈一样,还是妈妈赢了!不过,8比2,我赢了!妈妈也很佩服我的溜冰。
我为我的溜冰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