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是棵平平淡淡的树,坐落在后花园里。
银杏叶子扇走了酷夏,迎来的是酸溜溜的李子,每次是可爱的李子们迎来我们,进入新的一学期。
李子树不及枇杷树那么高,低矮的,外表也没有苜蓿花好看,但是我们依旧称它为校园美食第一绝。
“李猴子”是对爬李子树特别强的孩子的称号,常见“李猴子”们噌噌几下就爬上了李子树,将李子摘下,又噌噌地爬下,很快地,树不高,又好爬,每次摘上几个李子,同学们一分,继续摘。李子不大,只有拇指那么大,圆圆的,非常结实,酸甜可口,我们在旁边高兴地分享着,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吃着李子,隐隐泛酸的是六年级的同学又走了一届,熟悉的人少看到了很多,而喜悦的是又迎来了一批萝卜头,慢慢地在熟悉中。
秋天,是个多愁善感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