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让座的人作文范文
成天,我和妈妈在站台前着急的等候着大家汽车的到来,一旁已站满了等车的大叔姨妈,爷爷奶奶。片刻间,大家汽车慢慢的开来了,大家不甘后人的争先恐后的上车。我本领灵敏,穿过人逢,第一个钻进车里。坐在坐位上的我,眼看见我为妈妈占据的场所要被上来的大叔占据了,我连忙用手推开大叔,保卫了妈妈的场所。妈妈总算上来了,只见她一面扶持着老爷爷,一面喊着让我给老爷爷和抱孩子的姨妈让座。我不愿意的站了起来,内心想着:妈妈,把坐位让给他们,我们就没有坐位了。只听耳旁传来老爷爷和姨妈的赞扬声:“这个孩子真懂事。”立刻,我的脸一忽儿红到了耳根,又红又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