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总是说我太不拘小节,不是给她惹祸就是给她闹事。
就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惹事神"又降临到我的身上。我游好泳回家,去卫生间洗澡,看到妈妈新买的"六神"沐浴露放在窗台上,白色的瓶子上点缀着一朵蓝色的花儿,旁边还镶嵌着花纹,两个大字"六神"傲然挺立着。我心想:不知道大人用的沐浴露用起来怎样的,我已经开始讨厌自己用的那瓶"儿童柠檬舒爽"沐浴露了。于是,我禁不住诱惑想打开来,我使劲地摁啊摁,转啊转,可是,最终还是没能征服这瓶"倔强"的沐浴露。我不甘心,只能向妈妈求助,妈妈正在吃晚饭,她说:"这瓶子,我也没办法打开,昨天晚上我弄了好久都打不开。你不要用这瓶,用你自己的。""我就要把这瓶给打开,我就不信打不开它。"于是我把沐浴露放在餐桌上开始捣鼓起来,妈妈说:"你就别捣鼓了,小心把沐浴露捣鼓在餐桌上。"话音刚落,沐浴露就像有神奇的灵性那样飞了出来,我惊呆了,妈妈也惊呆了。一看,沐浴露有些飞到了桌上,有些飞到了菜里。那盆鲜美的牛肉汤里有一团白里透蓝的沐浴露,它慢慢地扩散开来。妈妈愤怒地喊道:"你怎么搞的,还不给我赶快去洗澡。"我像一只做错了事的小兔子一样,灰溜溜地夹着尾巴逃进了卫生间,我想:一盆牛肉汤就这样被我给毁了,真是不该啊!我反省着,反悔着,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吧,以后当心就是了。"妈妈安慰我说,"你也别把它放在心上。"
诶,我以后做事情一定要考虑后果,不能莽撞,否则就要酿成大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