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三年级炎热的夏天作文400字其二
打开门,“哗”一股热浪迎面而来,让我都快要窒息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滚热的大地像一个无形的蒸笼一样炙烤着人们。
我不明白幽绿的青苔为什么要长在岩石上呢?或许是青苔也怕热,长在岩石上能凉快点,因为岩石有清凉无比的江水在拍打呢!
望向太阳。太阳如同一个金色的大火球让人张不开眼,好像有人要伤害自己似的,刻意用“黄金面纱”护自己似的,“黄金面纱”威力真是大,如果看太阳停留几秒钟,那自己的双眼就会被灼伤。
一摸大地,大地滚烫滚烫的,像地下的岩浆在猛烈地翻滚着,如同马上就会“蹦”出地面似的,来呼吸新鲜的空气。
小石头像一个刚刚出炉的小番薯,摸一下就会烤焦似的。我赶紧把小石头扔进江里,小石头离开我的手,马上纵身一跃,“扑腾”跳进了江里。小石头似乎也怕热,不喜欢炎热的大地,喜欢凉爽的江水。
一阵轻风吹来,不但给人们一种温暖的感觉,还带着江水拍打岩石的声音,带着江水的凉爽,带着夏送给人们的祝福……
作文推荐: 五年级军训的作文(篇七)
上个星期一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梦媚以求的军训。
我们的教官姓王,他个子很高,穿一身绿色的军服,戴一顶宽宽的绿帽子。他教了我们立正、报数、踏步走和起步走。其中让我映象最深的就是立正和报数了。学立正是在第一节课,一开始王教官先做了一个立正,嘴里还说:“你们千万不要动,一动就被敌人发现了!”之后我们便站了半小时,此时以快接近晚上,冷冷的寒风一点也不留情,像是要把我们吹跑似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原来像一棵松树般屹立着的我竟有些摇晃了,我迅速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你是一个军人,你一定要坚持住!”想到到这里我就硬着头皮继续练。报数是在第二节课学得,一开始教官对我们说:“报数一定要响亮,好,现在开始报数!”只听响亮而整齐的报数便开始了。我是第三排的,可在报数的时候笑了一下,这样我就被教官罚了10个俯卧撑,晚上王老师留了下来。
军训两个星期,我们已是精疲力竭。一开始的高兴劲儿荡然无存。这却使我明白了很多:我们每天就只军训了两个小时就这么累,这么辛苦。可那些保家卫国的解放军?他们日夜训练,不畏艰苦,为祖国的平安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