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晚霞二年级作文
美丽的晚霞俗话说得好:“早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人们喜欢晚霞,是因为晚霞来了明天肯定是个大晴天,我也不例外。
终于机会来了,今天傍晚突然出现了美丽的晚霞。只见面前一片霞光,霞光四射。好像天边在放着无数的烟花,接连不断,美不胜收。淡黄的,橘红的,紫红的,天蓝的,像一群仙女在舞动着美丽的绸缎,五彩缤纷。我的心情也随这迷人的美景跌荡起伏。晚霞啊!我望着它,好像自己也是一位小仙女,在和别的仙女一起舞动。
我默默的欣赏着,时间飞速的流逝,月亮已经偷偷地露出了笑脸。咦?霞光怎么暗淡下去了?哦,原来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来值班了。看着霞光消失我不由得想把它拦住,再和它多玩一会。可是她向我微微一笑,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离开了。真像古人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啊!晚霞我爱你!你用短暂的生命秀出了这幅美景,我爱慕你,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