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进行第一单元的测试。
过了良久良久,钟老师说:“收试卷啦!”我马上迅速的检查了一下,就把我的试卷递给了钟老师。我们收完试卷以后,我们个个都在说话,还很大声。当时,我们的教室里就似乎一个菜市场,个个都在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我就和谢芷晴还有杨嘉华在激烈地说刚才试卷的谜底。假如我们说到某一个同学的谜底是错的,那就那个同学在唉声叹气,很不开心的走了出去,或者找某一个同学倾诉,由于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找某一个人倾诉一下,那自己的心情也会好一点的,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和谢芷晴的谜底,不知道谁对,谁错,真烦啊!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就是这一次考试我得不到高分。我一想起这一次的考试,我就会想,到底这一次考试,我又没有当真的去温习,有没有去多做训练,多做课外书,到底有没有当真的审清晰题才去做,这些等等的问题。我回到家里,又和爸爸妈妈们说,他们都安慰我说:“不用怕,这一次考试差了,看看是什么原因,然后就加倍努力的遇上去,就OK了,知道没有。”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这一番话之后,我很开心。由于爸爸妈妈没有责怪我,而是安慰我,我的心惬意多了!
经由这一次的考试,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平时一定要多做训练,多看一些课外书,这样子才可以拿到高分的!
生活像一个万花筒,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事,有开心的事,有伤心的事,有生气的事,有难过的事
幼时的一件事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那次妈妈带着我去逛街。逛街时,我被街边的一家玩具店吸引住了,我跑进那个玩具店,拿着里面的玩具就是不出来,非要妈妈把它们都买下来,任凭妈妈怎么讲道理,我就是又哭又闹的不理会现在我长大了,每当想起这件事都觉得脸红。
母亲节那天晚上,我给妈妈洗脚,妈妈摸摸我的头把我搂到怀里说:我的小棉袄现在长大了,懂事了,妈妈真幸福!我朝妈妈笑了笑,说:妈妈,我现在能帮你分担的事还太少,等我真的长大了,我要帮你做跟多很多事情,你就可以多休息不用那么累了。
我一天天长大,明白的道理也越来越多,我懂得要体谅长辈,不可以和长辈斗嘴,更不可以对长辈不理不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