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长大了300字
矮矮的个子,黝黑的皮肤,一双笑起来就眯成两个小月牙的大眼睛,这就是八岁的我。
在这个暑假奶奶回西北老家了,爸爸不是出差就是开会,根本就不在家,妈妈呢?唉,真是太忙了,一个人照顾我和一岁多不懂事的弟弟,我看着她过的好累,总想帮她,可是妈妈总是说你要好好学习,什么事都不用做,我也没有办法。
今天,弟弟非常闹人午饭到1点还没有吃,我跟妈妈说:让我给妈妈做葱花面条吧,我都会做了,妈妈你相信我。妈妈同意了,让我小心注意安全。我把小葱切好放到小碗里,放盐,鸡粉,五香粉和香油备用,锅里放三碗水烧开放入葱花和面条等煮八分钟就熟了,妈妈过来把饭盛好放到餐桌上,嘿嘿,我整整吃了两碗,妈妈和弟弟吃的可香了,我开心极了,妈妈激动的抱住我说:孩子真长大了,懂事了,以后可以帮妈妈做更多的事情了。
这暑假里我学会了照看弟弟,买菜,刷碗,打扫卫生等等,我非常开心,我以后一定要天天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