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高三作文关于家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回家的感觉真好”!说到“家”,总是给人一种亲切温暖的感觉。“家”是我们生活的起点,是我们成长的避风港和归宿。小到亲人的家庭,大到我们的国家,甚至整个世界,整个地球,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身份、不同角色的不同家庭的一员。
我爱我的家,一个不漂亮,但很整洁的地方。我习惯了每天早起收拾收拾,让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和我一起在悠扬柔和的音乐中,被微风亲吻,被阳光抚慰。我爱我家,不算优雅,但是很温馨。喜欢一个人偎依在清爽的真皮沙发上,静静的看着四周的每一只小脚,忍不住微微扬起嘴角,微笑着让思绪翩翩起舞,独自享受着那份宁静与舒适。
我爱我的家,它不是一个休闲的地方。带着不快,我唠叨不朽,甚至纠缠不休;遇到很酷的东西,我会随心所欲的放开声音,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声音。带着焦虑,我会一个人关上书房的门,静静的面对屏幕,慢慢的梳理思绪,乱敲自己的字,借以发泄自己的感情?
我爱我的家,一个不华丽却永远充满真情的港湾…
幸福是摸不到看不到的。人们经常追求这种朦胧的东西,就像做梦一样。有的人的梦想很真实,很实用,有的人的梦想很真实,但不实用,但都完成了,可能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但是梦给梦者留下了回味。只有做梦的人才知道是什么样子。
世界上没有快乐和痛苦,但快乐和痛苦都在每个人的手中。追求,还不如说创造,一个家庭,一个幸福的家庭
幸福永远是不明朗的,是美丽的传说,是世世代代永恒的话题。世界上唯一没有统治者也能统一的目标,就是地球人永不放弃的梦想。
没有人能说出幸福的真相,但他们总是想要这个梦,就像天上的星星。你知道有多少吗?像星星一样的幸福有很多种,但我觉得幸福是家庭和睦,家里充满真情实感,让人久久无法回忆……不知道谁能感受到这样的幸福,但哪颗星星属于自己的幸福,能感受到的绝不是普通人。
哦,说到和谐家庭,很多人都摇头皱眉。想必,这些都是家里打败仗的失败者。婚姻失败使人感到不愿意工作,不积极参加学术活动,难过、痛苦、难过、消极、不自信等。,并且让他们觉得看别人很丢人。婚姻失败成了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认为自己失去了半条命。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惨况”,是因为他们通常只知道自己的工作,而忽略了家庭的细节,与家人没有共同语言。
其实,构建和谐的央行和社会不仅是你个人的责任,也是政府的任务,有每个家庭的支持很重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细胞”与整个“身体”息息相关。每个“细胞”都是和谐的,社会的整个“身体”也必然是和谐的。简单来说,和谐的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石。如果一个家庭不和谐,一个人不可能有他的思想。当然,这也是中国人民银行持续发展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因此,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央行,首先要构建和谐家庭。
现在中国家庭绝大多数是核心家庭。家庭是我们出生的地方,也就是第一个生存环境。家庭生活是否和谐,对每个家庭成员的身心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生活在和谐家庭中的人,身心健康发展,成长顺利,一切顺利。
俗话说:家中万事大吉。“家庭和睦”就是家庭和睦。“家庭和睦”是培养和教育孩子的重要前提。只有夫妻关系和谐,家庭生活和谐,家庭中的每个人才会感到安全、安心、快乐、无忧无虑、幸福,才能安心学习、学习、工作。只有这样,才能给中央银行一个微不足道的力量,把自己认真投入到与自己有关的一切事情中,包括紧张的工作,也就是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有用的人才。
所以首先要保证家庭的和谐,然后才是全身心投入工作。我们必须清楚次要性。虽然都很重要,但也有轻重缓急。工作热情高就好。如果不关心家庭的“大局”,被家庭反对,那就是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