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妈妈,但我也相信,每位妈妈都是很喜欢爱美的。
记得有一次,妈妈回外婆家,她化妆就用了二十分钟,可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就大喊道:“妈妈,好了没有?”妈妈就说:“来了来了。”可我又等了十分钟还没有来,我就去了妈妈的房间,看到妈妈正在试衣服。妈妈她先前都换了三件衣服,可是都觉得不好看,妈妈又换了一件衣服问我:“合分歧适?”我说:“合适。”可妈妈似乎曲解了我的意思,觉得不好看,于是她又换了一件问我说:“好不好看?”我说:“妈,你简直是仙女下凡,太美了!”后来妈妈看了看,也觉得很合适,我们终于可以上路了。但是到外婆家的时候,已经是下战书五点了。
通过我的叙述,你们是不是觉得她真的很爱美呢?最后,我要送给妈妈一句话:“妈妈你喜欢漂亮,我会让你一直漂亮下去!”
自信,什么是自信?自信就是信仰,力量,不灭的神话,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一经挫折就放弃的人永远是个失败者,自信的人永远都不会屈服于一点小小的挫折,对他来说这是一种经验,是通往成功的途径,一个自信的人,即便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他也会淡定的面对,只有那些没有自信的人,才会选择哭泣,埋怨。一个成功的人绝不会自暴自弃。因为他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的问题,不是埋怨追究谁的错。而是冷静思考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自信的人会充实的利用每分每秒的时间,充实的度过每一天,缺乏自信的人总会让自己处于空虚的状态活着如同死一般的沉静,感慨流年似水,自己却什么成就什么收获也没有。
自信的人喜欢读书,书可以提高我们的修养,丰富我们的知识,如毕淑敏所说,书不是胭脂水粉却能使女人更年轻。
自信不是一与生俱来的,更亲切的说自信是对的事物态度,而态度真是成功的标准,自信是汗水的结晶一个没有自信的人绝没有资格自信,实力就像地基,自信就是墙,只有地基够稳定,墙才能够越建越高,地基不稳的大厦,,耐不了一点风吹草动就倒塌,而实力就是不懈地努力,用汗水换来的。
自信的人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畏将来,自信的人,面对再大的烦恼,也会笑一笑说没什么大不了。
作为一名高中生,当我们在埋怨高中的知识太难时,为什么不利用这点时间再去想一想那些不会做的题呢?当我们在网吧里忘记自己的的时候,为什么不利用这点去记记单词。
自信很重要,处于风华正茂的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