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爱打篮球400字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打篮球是我的最大爱好了吧,从小学六年级到现在,打了将近二十年,从未间断,这期间,篮球带给了我乐趣,健康,教会了我坚韧。当初选择教师这个行业,也是因为可以有暑假来天天打球,从某种程度上说,我的愿望实现了啊。
现在的社会,很多人忙于工作忙于挣钱忙于各种繁琐的事情,而丢掉了或者是压根就不去从事一个运动,我觉得这是很惋惜的一件事情。人的一生这么长,应该保持一个爱好,一个自己喜欢的运动,而不是坐在家里刷手机或者坐在电脑屏幕前打游戏。这么多年来,篮球带给了我太多的快乐与收获。每当我穿上运动衣,奔跑在篮球场上,就有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觉。蓝天白云、阳光、清新的空气让我把一切烦恼泡在脑后。
当我在球场上有节奏的拍打着篮球时,那球发出嘭、嘭、嘭的声音,那种声音振奋人心。
每当我摆脱对方的夹击,坚决的冲到篮下时,就会有一种喜悦与欢乐。当球的嘭、嘭与鞋和地面磨出的吱、吱声交错在一起时,仿佛响起了交响乐让我陶醉在其中!
我喜欢上了篮球,我爱上了篮球,因为它能让我陶醉和带给我乐趣!!!!!
我经常和同学们在一起打比赛,这样比较有趣。我与同学打的和高兴,篮球在我们的手中来去自如,因为我们打球非常的熟练。我现在因为力量还不够,所以投三分还差一点,我要好好的练!
多运动才会有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