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到了,我在心里暗暗地盘算:平时,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我一定要在母亲节做一件事,让她快乐。做什么好呢?最后,我决定为妈妈做一道美味的番茄炒鸡蛋。那可是妈妈非常爱吃的。
母亲节的那一天,趁着妈妈还没回家,我准备为妈妈做菜了。我开了火,等锅烧热了,就往锅里倒了一点油。不一会儿,油就开了,我开始炒菜了。忽然,一个油花溅出来,滴在我的手上,我那双光滑的小手一下子被烫红了,我连忙跑到洗手间,猛冲了一下我烫伤的小手,然后回到厨房,继续炒菜。终于,一道漂亮的番茄炒蛋做好了。
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连忙蒙住她的眼睛,带她来到静悄悄的厨房。妈妈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盘香喷喷的番茄炒鸡蛋。妈妈尝了一口菜,说:“这是我吃过的吃的菜了!”我听妈妈这么一说,感到非常开心,自豪。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高兴地对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