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我最敬佩的同学文章400字范例
在班上,我很敬佩一位同学,她叫:蓝素钰。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不但长的漂亮,他还是一个运动细胞很好的人,位什么我会说他运动细胞好呢?因为她独轮车骑很快,跑步也很快。我好想和他一样喔!为了向他看齐,我要请他教我运动的诀窍。
对速愈来说,运动简直是易如反掌,我很羡慕她!不管是什么运动他都掌握的很好!像是独轮车,他就其的很快,而且常常被选去比赛!有一次他恨六甲的人比赛独轮车,他还赢过六甲的强手,得到第三名!我每次看他和别人比赛时,我都看的目瞪口呆,因为真是骑的太快了!咻─一声就到终点!
迪士瑞利说:成功的秘诀是要对目标坚定不移。蓝素钰在独轮车表现很亮眼是有什么秘诀吗?我想她的秘诀就是迪士瑞利说的那一句话吧!每次我看他在练花式动作时,几使他跌倒了,他还是站起来,继续练习,这种就是坚定不移的精神,我最敬佩他的地方就是这一点了,我要好好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