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成功五年级叙事作文.doc
五一长假,爸爸妈妈和我的好朋友任楚涵一家来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百丈崖,百丈崖顾名思义就是一百丈的悬崖。这次可是一次拓展运动。
开始前进了,我们首先遇到的一大难关便是攀瀑布。我们来到这个项目前,呆了,原来攀瀑布,也要过一些关卡,一开头就来个下马威。要想攀瀑布首先要从这个悬崖跳到那个悬崖,这两个悬崖相隔四五十米,深度看不到底,要想过去就只靠两手抓住一条锁链荡过去,我作着心里斗争,:过去吧,万一掉下去怎么办啊?看看那安全带,也太不安全了吧!不过去吧,又怕被任楚涵笑话,还是姐姐呢,胆子也太小了吧!正当我犹豫不决时,耳边响起了妈妈鼓励的话语:孩子,勇敢点,你一定行!我咬了咬牙,心中默默的对自己说:我能行!我一定可以!想着,我走上前去,抓住绳索,系好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双腿猛地向后一蹬,便荡了过去,啊!我成功地荡了过去,我战胜了自己害怕的心理。
紧接着,我又过了情人桥,走水上锁链桥,这一路,要么是走钢丝,要么是攀悬崖,要么是登石梯,脚下一会儿是深潭,一会儿是飞瀑,一会儿是陡壁,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不留神就会掉进悬崖或者深水潭,最后我成功的攀上百丈崖瀑布,,水雾激荡,响声隆隆,这就是百丈崖大瀑布,看着飞舞的水龙。一条高约百米的大瀑布就在我的脚下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大山回荡着我的呼喊!为我这次旅行画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