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开学作文初二其二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这本书写的是一群六年级的学生,男生和女生水火不容,而男生们常常成了被整的对象。他们各自建了两个网站,一个是女生不要来,另一个则是男生不准来。他们互相争斗着,可惜男生还是惨败。男女生们天天生活在一个教室里,六年来的嬉戏追逐,但相处却并不怎么样。但从来也没有去记恨过谁,当天的气,当天消。每天的吵闹早已习以为常。这样的小学生活一直持续到了毕业,在毕业联欢会上,所有的男生和女生都忘记了平日的不和,快乐地度过了相处的最后时刻。读《男生都是挨整的命》有感_读后感作文
真的,时间是一种奇特的东西。它能让人衰老,也可以让人辉煌。可以让人度日如年,也可以让人感慨时光易逝。看那挂历,都显示150多天了,它来的时候还是290多呢。当时还单纯的笑话学校的激动,现在看来是自己笑自己了。第一论复习转眼就要以市联考而画上不知是否完美的句号,开学就是用试卷来洗脑了!
第一个美是因为你写作文就是在谈论你的人情世故,只有你的经验足了,才不会被欺辱。所以,总言而之,第一个美的总意思就是多写作文可以让人生更加光彩,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