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和同学打篮球作文500字
那天,我去金万祥家里做客。做完作业,吃完晚饭,已近黄昏。金万祥就带着我去学校打篮球。妈妈也让我和金万祥一起去打篮球,我又不好拒绝,所以只好同意了。
来到学校,大门是关着的,我正想着回去,就说:金万祥,学校的门是关着的,我们还是回去吧。谁说学校没开门呐,你没看见门卫室的门是开着的吗?我仔细一看,嘿,门卫室的门还真是开着的。
我只好和金万祥一起进入到学校里,我进去一看居然有不少人呢!
夕阳的余晖照在学校的墙壁上,让学校显得出奇美丽漂亮。我以前怎么不觉得早晨时的学校有那美丽呢?那应该是我太粗心了没有观察到吧。
我正观赏着学校的美景,突然背后有人碰了我的肩膀。我没有留神,吓了一大跳。我飞快地回头,原来是金万祥啊。你把我下了一大跳,吓死个人了。我没好气地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吓你的,可是谁知道你那么胆小啊。他一边笑一边说,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
走,我们去打篮球去。我脚下踩着风似的,带着篮球朝篮球架附近跑去,金万祥飞快阻拦着我。好不容易跑到了篮球架最佳的投射位置,猛的一投,太棒了,投中了。我欢快地跳了起来,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在高手的进攻中投进了一个球,在金万祥这打破了零分的记录。
我和金万祥一起去打篮球,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