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可爱的妹妹200字wps版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妹妹。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圆圆的小脸蛋,最喜欢的衣服是漂亮的裙子,最喜欢的玩具是布娃娃和小汽车。
我的妹妹总是白天让我陪她玩布娃娃,一切游戏规则都得听她的,不如意就撒泼哭闹,要不就是霸道地打我,因为她小我总是让着她,有时候我实在生气了就不理她,她就马上对我撒娇:姐姐,好姐姐,陪我玩吧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今天下午,我们全家出来买东西,但是,妹妹看见了她最喜欢的布娃娃,妈妈说不让买,可是妹妹开始哭,妈妈没办法,只好给她买了,一到家我妹妹就开始玩她的新的布娃娃,真是不听话的孩子有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