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妈妈和爸爸提前去活动现场,所以我在我的好朋友家吃饭。吃完饭后我和张梓萱一起去今天的活动地,我们在路上讨论要玩那个项目。下了车,看到了许多小朋友还有语文王老师,我的心里在想,是不是昨天妈妈告诉我的那个惊喜就是王老师来了。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玩了泡泡变大变小的游戏,然后由一个大哥哥带我们去参观半坡艺术区,我看到了变形金刚,它长的又高又强壮;还看到了火车头,还有一个雕塑榆木疙瘩,我觉得它的耳朵很奇怪,我问阿姨:它的耳朵里边怎么长着一根木棍?阿姨告诉我:因为它很笨,所以脑袋插了一个木棍。我们来到了一座楼房,楼房里有一个充气城堡,我和我的同学玩了一会充气城堡,接着上了一节特别有意义的课种花,老师在讲台上很认真的给我们讲每一步怎么做,老师讲完了以后,我们开始自己做,还有一位老师帮助我们,我觉得同学们做的花都特别的漂亮。
种花课结束以后,我们喝水休息了一会,我们又上了一节有意思的课美术课,课堂上,老师叫有些小朋友上来画花盆,我觉得同学们画的花盆比我想象的还画的漂亮,老师让我们自己动手画花盆,画好花盆后,爸爸帮我把花盆剪了下来,我用油漆把花盆涂上了红色,用一张白纸盖在涂上油漆纸上,揭开一看,奇迹发生了,一个红色的花盆变到了另一张纸上。下课以后,我看到了同学们画的花盆很漂亮。休息了一会,我们大家都拿出了食物,一起分享。我觉的今天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