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可爱的大熊猫作文500字最新范文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我们xx年级的全体师生8:30分准时上车,兴奋地来到熊猫基地。
一进大门,我们就欢呼起来:哇!好多竹子!一定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熊猫!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第一副就是天鹅湖,湖里面的天鹅有黑色和白色的真漂亮!湖里还有红、黑、黄三种颜色的鱼儿在向我们游来好象在说:欢迎你们小朋友!接着,我们又走过了玫瑰园,园里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真是美丽极了。
我们走了很久很久,一只大熊猫也没有,我们一边走一边生气地说:真讨厌!怎么一只熊猫也没有,不会还在睡懒觉吧!也不会她知道我们的到来不想来与我们做朋友吧!大家七嘴八舌地发表着自己的猜想。
终于,我们来到了一只身子胖乎乎的大熊猫住所,我们叫道:喂!你叫什么名字?你吃的竹子好不好吃,是什么味道,可不可以给我们点点头回答我们的问题?或抬头看着我们也行!
中午,我们坐在一片青葱翠绿的草地上吃起了香喷喷的午餐来。吃完午餐我们继续看黄橙橙的小熊猫,我们又叫到:小熊猫!小熊猫!一只一只的像狡猾的狐狸。小熊猫好像生气了不理我们,它好像去找它的妈妈不理我们了。
下午,我们看到57只小熊猫,大家看得多开心的时候,突然教官叫我们回去排队上车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舍地离开了熊猫基地唱起了熊猫咪咪的歌儿回到了学校。
可爱的大熊猫,可爱的小熊猫,美丽的熊猫基地、漂亮的竹子。